“小軍,送席小姐離開。”

    小軍就站在不遠處,聽著杜浩笙的聲音立刻走了過來。

    席敏琪眼淚婆娑的看著杜浩笙,就是不走,小軍上前,說,“席小姐,您請。”

    “浩笙,你真這麽絕情?”

    “我早就告訴過你,對你我沒有男女感情,隻有兄妹之情,可你非要與我結婚,”杜浩笙回得冷硬,席敏琪哭得更大聲了,可也扭轉不了局麵,後退了好幾步,低垂著小臉,哭得分外傷心。

    人不可貌相,我一直以為席敏琪真的很善良,沒想到背地裏卻要害我,一陣後怕。

    情勢不可扭轉,席敏琪緩緩轉身,瘦削的身段特別羸弱,微微顫抖,手時不時抬起拭淚。

    一會兒後,門外響起一陣汽笛聲,應該是小軍送席敏琪離開了。

    我吃著雞肉,卻沒有多大胃口,細細想來心裏一陣輕顫,這次逃走差點就失去孩子了,下意識抬手撫著腹部,勉強將碗裏的食物吃下,放下碗筷,阿姨問我還要不要再吃一些,我搖搖頭,她看向杜浩笙,杜浩笙輕輕的點了下頭,阿姨才將碗筷收走。

    我站起身走到客廳,想出去走走,心裏有些壓抑,覺得這個世界真可怕。

    杜浩笙握住我的手,“去哪?”

    我看了他一眼,不想費勁與他說話,直接回道,“去外麵走走。”

    “等一會,”接著,杜浩笙就拿出手機打了一個電話,很快王玲帶著一個女子走來,王玲與女子有幾分相像,忽然間我就想到當初在杜氏集團上班,行政部的主管王佳,她們兩人站在杜浩笙麵前彎了彎腰,“杜總。”

    遂又看向我,“溫小姐。”

    當初在杜氏集團上班,我與王佳也有過一些接觸,她是一個很認真負責的人,此時她到這裏來?

    我不禁有些疑惑。

    王佳抬眼看著我隆起的腹部,眼中極快的閃過一抹驚訝,卻又在瞬間壓下。

    杜浩笙掃了她們兩人一眼,說,“你們以後就是溫小姐的貼身助理,負責她的一切衣食住行,不得讓她單獨一人。”

    我聽著頓時就睜大眼睛,杜浩笙這次更加謹慎了,一個王玲已經很難應付,又來一個嚴肅認真的王佳,我不敢想我以後得日子會怎麽的煎熬。

    我想反駁,可杜浩笙又開了口,接著杜浩笙又掃向門口走進的三個穿著黑色製服身材魁梧一米八以上的男子,他們走路步步生威,一看就知道是練過的,而且武功還不差。

    他們站在杜浩笙身前,恭敬的彎腰說道,“杜總。”

    杜浩笙點頭,嗯了一聲,說,“以後你們兩姐妹,小軍還有這三個保鏢必須寸步不離的守著你。”

    我看著杜浩笙冷冷一笑,“你別太過分。”

    杜浩笙也不在意我生氣,薄唇一勾,淡淡一笑,“我就過分了,怎麽的?”

    我氣得不輕,低喝道,“杜浩笙!”

    “好了,你好好休息,餓了就讓阿姨給你送食物,我要陪她去席家吃個晚飯。”

    我冷哼一聲,“告訴我幹嘛?”

    杜浩笙掃了我一眼,看向王玲,說,“上次的事我就不追究了,可我不想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