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浩笙看了一眼,薄唇抿了一下,沒有接起,很快電話又響了起來,杜浩笙眉頭一皺,接起電話,安靜的車廂裏緩緩飄出席敏琪輕柔的聲音,“浩笙,是我。”

    我下意識的看向杜浩笙,心裏很是矛盾,我一麵心裏愧疚著席敏琪,可一麵又希望杜浩笙護著我不理席敏琪,在雙重壓力下,我強迫自己看向窗外,郊縣的景色確實很好,可我一點心情也沒有,強忍著沒有轉過頭,耳朵卻是敏銳不少。

    杜浩笙沒有說話,那邊又傳來席敏琪弱弱的聲音,“你與溫小姐在一起嗎?”

    這聲音落在我的耳裏都有些心痛呢,就算沒有看見席敏琪,腦中也自動出現她滿眼含著淚水的受傷模樣。

    我以為杜浩笙不會回答,不過一秒,杜浩笙的聲音傳來,“嗯,我們正在回上海的路上。”

    那邊沉默了片刻,接著一個更加悲傷可憐的柔弱聲音傳來,“浩笙,我能求你一件事嗎?”

    杜浩笙想也沒有想就說道,“不能。”

    席敏琪在那邊沉默,似有壓抑不住的嗚咽而出,說話前吸了吸鼻子,說,“浩笙,我能不能住在別墅裏,我可以與溫小姐和平共處?”

    杜浩笙聲音裏全是果斷,“不行,你父親不是送了你一套新婚別墅,你就住在那吧,至於你的東西我會讓譚助理給你送去。”

    “浩笙,我知道溫小姐懷孕了,我會好好照顧她,而且最近我也看了不少的女人懷孕注意的事,你就讓我留下好嗎?”

    席敏琪的聲音卑微到了極點,那充滿哀傷的聲音落進我的耳裏,深深的膈應著,此時,我覺得自己真是太壞了,我所知道的正室從來都是趾高氣昂用著各種強勢霸道的手段對付丈夫的情人,唯有席敏琪她讓我羞愧了。

    車廂裏安靜得厲害,杜浩笙的聲音也冷硬了幾分,果決的說道,“好了,這事就這麽決定。”杜浩笙直接掛斷了電話,一言不發的坐在靠近窗戶的位置,大掌想來抓我的手,我躲開了,腦中出現著他回答席敏琪的模樣,明明是傷一個深愛著他的女人心,可他卻沒有一絲一毫的放軟語氣,就像回答公事那麽簡單。

    明明他這話是令我高興的,可我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真不知席敏琪心裏怎麽想,愛了杜浩笙這麽多年,她就不覺得累嗎?

    假如,有一天杜浩笙也這麽對我,我能接受嗎?

    我思考了很久,卻是一點頭緒也沒有,隻是外麵的景色越來越熟悉,車已經駛進上海市區。

    熟悉的高樓,奢華的都市,處處透著冰冷,我看著這些心裏更是迷茫,我又回來了,這一次我真是徹徹底底成了杜浩笙的情婦,是破壞杜浩笙家庭的小三。

    當車就要走近別墅時,我有些害怕,害怕看到席敏琪卑微的臉,我猶豫再三還是對杜浩笙說,“我就住在外麵吧,那棟別墅我不太喜歡。”

    杜浩笙怔怔的看著我,那眸光似要將我看穿,“溫靜,你在擔心什麽?我說過會保護你與孩子,就一定會做到,那裏是我到上海來賺的第一桶金買的,有著不一樣的曆史,我希望你與孩子能享受我的人生,我給不了你名分與婚姻,我會從其他的地方一一補償你與孩子,別墅隻是其中之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