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浩笙幽深的黑眸看著我,怔怔的,就像一口古井深深將我吸入其中,我不經沉淪在那雙黝黑的眸子裏。

    一陣風從洗手間吹來,我嗅到一絲淡淡的香皂味,忽然,回過神來,我想到靳南那隻滿是鮮血的手,盯著杜浩笙說,“我隻是想知道他怎麽樣了,杜浩笙,你別無理取鬧。”

    杜浩笙的一雙劍眉緊緊蹙起,握著我的肩暗暗使力,“溫靜,到現在你還不明白誰才是你的男人。”

    他的話音剛落下,薄唇就迅速的掠獲住我的唇輾轉纏綿,他的力氣有些重,似乎是帶著怒意,我扭動著頭,心裏更是討厭杜浩笙這種蠻橫霸道不講理,可我左躲右閃,他也跟著我移動薄唇,最後還是被他得逞了,我緊抿著唇抵抗,起初他想用蠻力撬開我的牙齒,可又在瞬間降低了力氣,在我的唇上緩慢的遊走,用他濕熱的舌頭勾畫著我的唇,杜浩笙太知道我的弱點了,在他熟練的技巧下我根本沒有還手的餘地,那股酥麻的感覺侵襲,我的身體就像不是我的一般,沉淪在杜浩笙編製的夢境裏。

    他的吻像春風,似拂曉的花,更像撓心的羽毛拂過心尖,我不由得輕顫,微微張開唇,呼出一口熱氣,杜浩笙順勢進入,長舌勾著我的唇,逼我共舞,我退縮,他前進,總是無處不在的逼迫著我,讓我與你一起沉浸在男女美妙的歡樂裏。

    最後,他氣喘熏熏的鬆開我,手還是放在我的肩上,並未像以往那般四處遊走,他的身體明明滾燙得厲害,可他變得與以前有些不一樣,有種尊重的錯覺。

    當然,我是不相信杜浩笙尊重我,我想他大約是怕傷到孩子。

    我們的呼吸都有些重,杜浩笙見我紅著臉,聲音軟了幾分,“你先吃東西,聽話。”

    我心裏自然是不高興,將臉轉向一邊,杜浩笙見我也是好脾氣的端起食物,夾著一個灌湯包送到我的嘴前,我就是不吃,緊閉著嘴。

    杜浩笙此時也執拗起來,他不拿開,放在我的嘴邊,包子的香味特別濃鬱,我都昏睡了好長的時間,醒來更是饑腸轆轆,杜浩笙還用食物引誘我,我好想吃啊,可又不想妥協,靳南確實對我太好了,我真的很擔心他。

    病房裏一陣安靜,小軍站得筆直看向門口,似乎將自己當成空氣。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包裏的香味漸漸淡去,杜浩笙見我還是不張嘴,便將包子放到自己嘴邊吃了下去,我的餘光看到這裏,喉嚨上有口水流過。

    我心裏那個氣啊,卻又不能讓杜浩笙知道,隻有逼著自己看向一邊的窗外。

    十月裏的天,什麽景色都沒有,這裏又是郊縣,外麵除了光禿禿的樹枝就沒有一點景色,我們住的二樓,一個端著食盒的女子經過,風一吹,我立刻就聞到了酸辣的味道,一瞬間我的肚子就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

    杜浩笙看著,薄唇一勾,大掌一下拉過我的頸脖,薄唇貼上,接著一股溫熱的包子送進我的喉嚨,說真的,我覺得以口喂食很髒,可杜浩笙令我嗅到一絲薄荷的淡香,心裏竟不覺得髒,隻是堅持的答案沒有得到,我使起了小性子,我在杜浩笙的懷裏針紮,扭動,用手拍打他,杜浩笙擔心傷到我肚子裏的孩子,任由我打鬧,忽然,我一拳打在杜浩笙的肩胛上,杜浩笙明顯佝僂著身體,接著手中端著的灌湯包一下掉在病床上再滾落地,滿室的包子香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