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努力睜大眼睛,可眼眶匯聚的眼淚太多根本就停不住,雙唇不斷顫抖著,顫抖著,好半響才哆哆嗦嗦的發出聲音,“杜浩笙,這都是你逼我的,我走到今天這個局麵都是你逼的。你逼著我做我不願意做的事情,你逼著我成了你的情婦,我見不得光眼睜睜的看著你另娶別人,我想自動離開,你又設計逼我懷上孩子,你太自私無情了,好歹我也陪著你度過一段難忘的時光,可你對我沒有半分不忍,你與席敏琪結了婚,我好不容易離開你們的世界,你又出現要抓我回去,你可曾考慮過我一絲一毫的感受?”

    “杜浩笙,你說你愛我,可我分明感覺你最愛的還是你自己。我是很愛你,簡直愛慘了你,你讓我懷上孩子,我認了,誰叫我愛你呢,就算你對我做了再難忍的事情,我還是會原諒你,可你不應該用我的朋友威脅我,禁錮我的自由,每次你都是命令我不準這樣不準那樣,可曾考慮過我也隻是一個女人,一個需要被心愛男子愛護的女人。”

    我說著忍不住淚流如注,臉上一片濕濡。

    靳南握著受傷的右手站在不遠處,怔怔的看著我,一動也不動。

    杜浩笙黑眸鎖住我的視線,勾唇冷冷一笑,眼眸中閃過一抹無奈,璀璨的寒眸一片深不可測,“溫靜,你應該感覺得到我到底愛不愛你才是。”

    “嗬嗬~”我苦澀的一笑,緩緩說道,“是啊,你確實是愛我的,不然以著我一個坐台小姐的肮髒身體怎麽配跟著你,很多次,你用著你那雙深不見底的眼眸看著我,我差點就要以為你愛的人是我,好幾次我反反複複的觀察,發現你隻是透過我看著另一個人,杜浩笙,你是真的愛我,愛我溫靜,還是某個我不知道的女人?”

    這話一出,靳南的臉色極快的閃過一抹激動,不由得看向杜浩笙。

    杜浩笙沒有看向靳南,隻是盯著我,眼眸微微眯起,聲音冷得厲害,周圍的空氣為之凍結,“溫靜,你是不是懷孕傻了,還是得了妄想症,我對你怎樣你不清楚嗎?”

    “杜浩笙,你說的那些情愛我不想知道也不想看透,我隻想你放過靳南,你是放還是不放?”我緊緊握著彈簧刀,用力一劃,我的指尖幾乎感受著他手心劃破的傷痕,杜浩笙緊握了一下,他手心溢出的血越來越多,我握著彈簧刀的手緊了一下卻還是沒有鬆開。

    “溫靜,你快鬆手,我真的沒事,”靳南開口道,聲音裏隱隱帶著一絲愧疚。

    我的臉色很難看,唇瓣也一片蒼白,白熾光的映襯下更甚,可我就是不鬆手。

    杜浩笙沒有說話,隻是冷冷的看著我,像似在和我賭氣,看看誰堅持到最後似乎,他一點也不在乎受傷的手,我的心裏難受極了,我看著靳南,暗暗發誓今天不管付出什麽代價我都要讓靳南安全離開。

    我忍住心裏的愧疚劃傷杜浩笙的手,再次用力抽回彈簧刀,凸凹不平的刀刃劃得很深,杜浩笙的手瞬間血流如注,我心都痛了,可我還是極力忽視那抹揪痛,將彈簧刀壓在自己的頸脖上,這次我下了狠力,刀口立刻深入皮膚,血從一縷細線變得越來越寬,就像一副調色豔麗的圖案在雪白的肌膚上渲染著斑斕的色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