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小姐,浩笙是不是特別嚴厲,你都懷孕了還差遣你做事,他就是這樣習慣一個人就不舍得放手,”席敏琪微微一笑,又看向我的小腹,說,“等會浩笙回來,我一定讓他給你放假,別怕。”

    我扯出一抹笑容,回道,“席小姐您真是太好了,我覺得懷孕也沒有多久,隻是一些輕鬆活,所以才沒有像杜總請假。”

    “溫小姐一定是個賢妻良母,一麵認真工作,一麵懷著孩子,看著溫小姐這麽年輕漂亮,想必肚子裏的孩子也一定很漂亮,我真是好生羨慕啊,”席敏琪真誠的說道,那張脂粉不施的臉上看不出一點異樣。

    然,我看著這樣的席敏琪心裏更是愧疚與難過,如果她能對我凶一點或者是跋扈一點,那麽我還能因為忍受她的怒意而心安一點,可她這麽真誠的看著我,我心裏就像壓了一塊大石頭呼吸不過來,麵上維持的笑容也有些龜裂,可還是逼著自己笑道,“席小姐這麽漂亮,以後懷孕也一定會生個漂亮的寶寶。”

    我說這話的時候,心就像在滴血似的,她是杜浩笙的未婚妻,她會與杜浩笙懷上孩子,想著他們會做的親密之事,我的心就像刀在割似的,疼。

    嘀嘀嘀~

    一陣電話聲響起,席敏琪從包裏拿出手機,她看著屏幕上兩個大字,還未接電話就由衷的笑了起來,臉上洋溢的幸福、甜蜜,還帶著女人的嬌羞、竊喜,聲音更是軟糯,像酥糖,“浩笙。”

    我看著她的笑容,聽著她說的名字,大大方方的表現,這是我不能擁有的奢侈,我心很沉,抱著杜浩笙的衣服對著席敏琪彎腰行禮後像樓下走去,每一步都那麽的沉,腳就像有千金重似的。

    走下樓,王玲就迎了上來,小聲說道,“溫小姐,您要去哪裏?”

    王玲握著我的手,席敏琪在樓上看不到我們的動作。

    我拉開王玲的手,有席敏琪在王玲也不敢動作太大,冷冷掃向王玲,說,“你覺得我現在還應該呆在這裏?”

    “溫小姐,方才杜總已經打過電話,他馬上就會回來,”王玲看向我的小腹說,“您現在懷著孕,杜總是不會放心您一人出去的。”

    王玲不讓我走,我狠狠的盯著她,就在我們僵持中,傳來席敏琪溫婉嬌嗔的聲音,“啊~你馬上就要到家了?這麽快,我還想給一個驚喜呢,看來是做不了了。還有啊,你怎麽那麽嚴厲,溫小姐都懷孕了,你怎麽能讓她繼續上班呢?你給他放個假吧,女子懷孕初期很容易流產的。”

    席敏琪笑著,眼睛彎彎的,一隻手壓在玉石欄杆上,一隻手向我揮動,示意我不要走了。

    王玲緊接著說道,“溫小姐,您等杜總回來再說行嗎?”

    我在這裏真的一點也呆不下去了,怕忍不住暴露我就是破壞他們感情的小三。

    然此時,席敏琪已經接完電話從樓上下來,溫柔的對我笑道,“溫小姐,等一下,杜總找你,讓你接電話。”

    席敏琪將手機遞出,我顫抖著手去接過電話,很是陌生,她的手機放在我的耳邊都有些刺痛,我不敢在席敏琪的麵前接電話,我走到一邊,覺得應該不能被她聽見聲音後,公事公辦的說道,“杜總,您昨天換下的衣服我這就送去幹洗店,晚點給您送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