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麽都不會選,我隻選擇一樣那就是名分與感情都要,”我對上杜浩笙的眼神。

    杜浩笙看著我,是一種我看不懂的神色,片刻後歎了一口氣,無奈的說道,“溫靜,不要無理取鬧,我也很無奈。”

    我看著杜浩笙高大的背影,問道,“你為何會許諾婚姻,能告訴我嗎?”

    杜浩笙沉默了一會,我以為他不會開口告訴我了,我也不想再問時,他說了出來。

    那年,他二十,席敏琪十六,他來上海不久,在一次晚宴上席敏琪跟著他父母出席宴會認識杜浩笙,後麵就一直跟著他向他告白,杜浩笙討厭女人,三番四次告訴她他不喜歡她,她很傷心,開始偷偷跟她,有一次,他與某區老大鬧了矛盾幹了一場架,對方輸了懷恨在心,趁他一次單獨外出偷偷跟隨想撞死他,沒想到席敏琪看見上前跑來救他,恰逢她的媽媽開車經過,用車擋住了對方的車,席敏琪的媽媽重傷成了植物人,去年才醒來,席母用救命之恩讓杜浩笙娶她的女兒,杜浩笙答應了。

    “溫靜,如果是你,你也會像我這樣做吧,如果不是敏琪的媽媽用車擋住我們,我與敏琪早就沒命了,這事我一直很感謝席母,席家是大戶人家,敏琪的爸爸在外麵還有別的女人,席母也隻是為了敏琪有個好的地位,而杜太太就是最好站立在席家的名分。”

    原來事情是這樣,恩情換了杜太太,我說不上是什麽滋味,隻是覺得沉重、難受。

    從那天杜浩笙與餘正的對話,我聽出餘正對席敏琪是有男女之情的,也難怪餘正為什麽不讓我跟著杜浩笙,因為他害怕杜浩笙對我產生感情,擔心杜浩笙對席敏琪沒有感情最後不會在一起,那樣席敏琪就會很難過,很傷心。

    席敏琪在國外,餘正就替席敏琪監視杜浩笙,用哥哥的身份來保護席敏琪對杜浩笙的感情,此時我還真沒有以往那麽討厭餘正了,覺得他的愛真偉大,不是擁有而是退讓,看著所愛的人幸福就好。

    然而,我並不以為一個救杜浩笙的恩情就會讓杜浩笙甘願獻出杜太太的位置,我猜想應該還有其他,隻是杜浩笙不願意告訴我而已,既然他不想說,我也不會勉強。

    興許是我知道席敏琪要回來的時間,所以我也沒有像以往那麽排斥他,漸漸的恢複到從前,我就像飛蛾撲火那般在僅剩下的時間裏撰寫出最後的璀璨。

    杜浩笙對我很溫柔,簡直可以用寵溺在形容,隻要我的一個眼神他就能猜到做到,我也心安理得的接受,表麵上我過得很開心、很幸福,可心裏卻是在計算著還有多少時間,謀劃著其他的事。

    幸福很短暫,就像煙花盛開似的,一霎那間暫放到永恒。

    席敏琪回國的前一個晚上,我給杜浩笙放了洗澡水,替他脫衣服,經過多次練習,我終於可以不顫抖著雙手脫下他的衣服,看著那身鍛煉有素的機理,張弛間就能感覺到男性荷爾蒙爆棚,我真的很舍不得,想要在最後一晚做點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