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不出是什麽感覺,身體是滾燙的,腦袋是空白的,眼前一片漆黑,太強烈了,渾身的血液直往腦袋上衝,臉上一陣滾燙,全身都冒出細密的汗水。

    杜浩笙一退一進,每次都到底,我的腳趾頭都抓緊了,渾身一陣舒暢,一股說不出的充實感蔓延全身,我覺得自己的靈魂飛了起來。

    杜浩笙的手心滿是汗,卻依舊抓得很緊,不知過了多久,我覺得自己的腰快要斷了,杜浩笙才在一陣快速運動中低呼出聲,那陣滾燙進入裏麵,我不由得顫抖,渾身收緊。

    事後,我再也沒有力氣,任由杜浩笙翻過我身體抱在懷裏,小腹一緊,一股熱流落下,杜浩笙抽出幾張紙巾替我擦拭。

    真有些難為情,可真的太累了,這會鬆懈下來,才覺得雙腿一片酸軟,腰一陣酸疼,而某處正是火辣辣的疼,靠在杜浩笙的懷裏,體內殘留的感覺依舊沒有淡去,仿佛他還在我的體內馳騁。

    這感覺太奇妙了,我有種分不清現實的錯覺。

    杜浩笙看著我滿臉通紅,黯啞的嗓音而出,“還調皮嗎?”

    修長的手指掛了下我的鼻梁,淡笑掛在薄唇上。

    “我就是覺得你很禁欲,哪知道你會忍不住?”我的聲音有些抱怨,力氣都沒了,渾身軟得像棉花。

    “你這麽邀請我,我還要禁欲嗎?”杜浩笙劍眉微微向上一挑,丹鳳眸裏一片幽深黑亮,“我可是男人。”

    “我知道,你是真男人嘛,”這話一出,帶上幾分小女人的嬌嗔,杜浩笙又伸手在我的鼻梁上掛了一下,“得了便宜還賣乖,剛才用力的可是我,你就隻是躺著。”

    這話直接將我的台詞奪了,他才是得了便宜的人,我抬眼瞪了他一下,昏暗的燈光下,杜浩笙薄唇揚起,一抹淡笑掛在臉上。

    嘴上我說不過,就閉嘴沉默,任由杜浩笙將我身上的汗水擦去,穿上衣服。

    杜浩笙搖下車窗,瞬間江水湧動的聲音傳來,濕鹹的海風吹來,涼涼的,他拿出一支煙點燃,慢慢抽了起來,借著閃爍的煙看著他的薄唇一張一合,看上去有種落寞在他漆黑的眼底出現,我雙手抱住他的宰腰,在他的懷裏尋了個舒適的位置,看著外麵漆黑的天空,霸占著杜浩笙的溫暖,享受難得的安寧。

    他抽完了煙,將我抱在副駕駛座位上,係上安全帶,這才調整好座椅向別墅開去。

    到家的時候,已經是淩晨了,周圍特別的安靜,夜風吹拂在臉上一片微涼,我下車抱起後座上的玫瑰花,笑得跟個傻子似的。

    一進門,我就去找來花瓶將玫瑰花插好,客廳裏放了一束,臥室裏放了一束,我一支一支的將花插進花瓶,散開的模樣很是好看。

    這是我第一次讓杜浩笙給我買禮物,一大束的玫瑰花,看著嬌美含苞待放的花朵,我的嘴角止不住上揚,原本身體很疲倦,可心裏就是樂得睡不著。

    一進門,杜浩笙的電話就響了起來,直接上了樓去了書房,我嗅著房間裏的花香,看著玫瑰花出神,好半響才回過神,抬眼看了看手表已經一點了,杜浩笙還沒有進房間,來到門外看見書房的燈還亮著,渾身濕膩膩的,有些難受,走進臥室拿上睡衣去浴室洗澡,看著寬敞的浴缸,我放滿了一缸熱水,又將方才摘落的玫瑰花瓣丟在水麵上,這才開始脫衣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