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睜開眼猛然對上杜浩笙充滿戾氣的寒眸,循之看去,胸前有些曖昧的紅色,心中一顫,瞬間意識到杜浩笙心裏所想。

    說真的,昨晚遇見混混的事情定然不能告訴他,我不是擔心他會找到混混怎樣怎樣,而是怕他知道我昨夜去了靳南的家裏,更不想讓他知道靳南的老婆容顏與我一樣。

    我想杜浩笙應該還是有些在乎我的,不然也不會對我發脾氣,還在那麽短的時間裏找到我。

    但是,如果我一味的說原因,以著杜浩笙多疑的性格定會尋根問底,我隻能——

    “又懷疑我鬼混了?”我冷冷的說道,對著杜浩笙的眼眸一點也沒有閃躲。

    我直接拿開杜浩生的手,不悅道,“既然你覺得我就是水性楊花的女人,我可以自己滾,滾出你的別墅,滾出你的公司,滾出你的世界。”

    我直直的看著杜浩笙,眼睛都沒有眨一下,杜浩笙的眼眸冷冷的看著我,我們彼此也不再說話,空氣為之凝結。

    片刻後,杜浩笙略帶沙啞的聲音傳來,“這是怎麽來的?”

    他微涼的指腹壓在我的胸前,那裏正是昨夜那兩個混混弄的,我沒有一點慌亂,淡淡的說道,“昨晚下大雨我沒有地方可去,在雨中行走時摔了一跤,撞在台階上。”

    杜浩笙看著我,幾分鍾後,鬆開我的肩,大掌向下,手腕一使力,直接擠開我的腿,動作很快的扯去我的底褲,一下擠了進去。

    “嗯,”我一時沒有防備,略帶疼痛的聲音發出,心裏更是一冷,沒想到他會用這種辦法檢查我的忠貞,更多的是被他不信任的羞恥。

    “滾!”我在他的身下,僵直著身體,冷冷的說道。

    杜浩笙不起,手卻是退了出來。

    起初的平靜後,我變得撕底間歇不斷的踢打,此時我隻想滾出杜浩笙的身邊,委屈,不甘,我變得暴躁憤怒。

    杜浩笙一隻手支撐著重量,一隻手禁錮著我的腰,任由我打鬧,直到我打累了,沒有力氣,才開口道,“我相信你。”

    此時,我心裏是嫉妒不舒服的,誰要你相信。

    不就是仗著我對他有意思,對我無力蠻橫。

    一個男人而已,我又是何苦?

    “放手,”我的聲音依舊冷冷的。

    杜浩笙不鬆,我奮力掙紮,杜浩笙還是不鬆,壓在我腰上的手指像一把鉗子,怎麽也擺脫不了。

    “杜總,我不接受你的救濟了,情願在外麵乞討,也不要呆在你的身邊?你就這麽不相信我,就這麽以為我是那樣的低賤,我承認吳鍾鳴有錢,可願意給我錢的男人多了,我為什麽一直呆在百樂門不離開?我就是想要一份感情,錢是可以買到很多東西,可在我的心裏錢買不到感情,買不到幸福。我跟著你也是因為我對你有感情,所以我心甘情願跟著你,為了讓你刮目相看,我努力將自己變成一個能見光的女人,杜浩笙,你不過就是仗著我對你的感情為所欲為,別太過分,否則我——”

    後麵的話,我都還沒有說出來,嘴上就壓來一股重重的力氣,接著唇上一疼,杜浩笙伸出舌頭撬開我的牙齒,長驅直入,帶著力道席卷著我。

    我不接受這樣的表達,在他的身下使勁的掙紮,扭動,奈何力氣太小,最後被他一點一點的吞噬。

    不得不說杜浩笙在床上確實是本事,就是那雙手我都抵抗不了,更何況是此時他鐵了心要與我糾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