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手在我的身上一抹,聲音粗重得嚇人。

    “你shi了。”

    這個時候,我羞澀極了,胸膛裏蘊蘊著一股惱意,我這樣是被誰害的,還不是他。

    我聽見杜浩笙拉下拉鏈的聲音,不用想也知道他下一刻想要做什麽。

    趁著他的手壓在我腰間沒有多少力氣,我猛然一轉身,將他反撲在寬大的座椅上。

    他清俊的臉上閃過一抹錯愕,那雙丹鳳眼裏的火苗還沒有淹沒,我對他露出一個壞笑。

    杜浩笙本在解開貼身內褲,見我停滯了片刻,鬆開了手,我不經意垂下的眼眸隻看見一片堅硬傲物。

    雖然隔著布料,可還是能看出他不可一世的猖獗。

    我臉一紅,瞬間就紅到了頸脖上,長裙微亂,領口低下不少,不知何時我的內衣已經被杜浩笙丟在辦公桌上,黑色蕾絲壓著白色的文件,有種說不出的禁雨之色。

    杜浩笙將手放在扶手上,宛如黑曜石般的眸子直直鎖住我,視線下移,在看見我彎腰間露出的雪白深溝時,黑眸又幽深了幾分,整張臉上有種說不出的欲拒還迎之態。

    我遲遲沒有動手,杜浩笙等不及,一下拉過我的頸脖,薄唇準確無誤的吻上我的唇瓣,這次他更加用力,我的舌頭,嘴都麻了,他依舊不放開,大掌還拉著我的手壓在他的腿上上方處。

    我顫抖了一下,手心裏的炙熱太滾燙了,幾乎要將我燃燒亦盡,我就像在火上烤了一下,趕緊縮開,卻又被杜浩笙扣住不準離開,他更是得寸進尺的壓著我的手,讓我握住——

    杜浩笙看著我的臉,笑得很是邪魅,雪白的牙齒咬上我的耳垂,灼熱的呼吸噴灑在我的耳朵裏,低沉黯啞的嗓音傳來,“怎麽不敢了?”

    我垂下眼簾,反應了幾秒才回道,“怎麽不敢。”

    豁出去一般,抬起眼,對上杜浩笙意味深長的笑容,“有本事惹火,就要有承受的覺悟。”

    杜浩笙說這話的時候,我的腿顫抖了一下,想到每次都被他吃得死死的,我也要讓他感受一回,反正事情到了這一步,心一橫,說做就做。

    我抬手將杜浩笙推倒在座椅上,彎腰向他靠近,紅唇離他的嘴很近,呼吸在他挺直的鼻梁上,眼睛直直盯著他微微張開的薄唇,卻又不靠近,引得他的身體在我的腿上跳動長大。

    最後,他一把扣住我的後腦勺直接吻了上來,大掌從領口鑽進去享受福利,肌膚與手心的零距離接觸。

    直到我喘不過氣,他才鬆開。

    平穩片刻,我的嘴從他的頸脖下滑,學著他一般又啃又咬又吸,也咬了他的耳垂一下,聽見他壓抑不住的低呼,我笑得極為開心。

    解開他身上襯衣的紐扣,手指先行,對他一陣撩後,嘴再去調唆。

    他的身體繃得緊緊的,放在一側的手臂上青筋畢露,隱忍的厲害。

    最後,我蹲在他腿邊拉開了杜浩笙貼身的內褲,唇隨之靠近,呼吸落在他嬌嫩的肌膚上,明顯的看見他動了起來,當他完全露出,我的眼睛睜大了幾分,驚恐,害怕,霸道強勢盡在那流動的血液上,擎天一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