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來勢洶洶,我們沒有防備,白衣女子一巴掌打在姍姍的臉上,啪的一聲特別響亮,聽起來都痛。

    琦露坐在主位,一下站起,拿起身前的茶杯就向那個女人潑去,“媽的,哪裏跑來的瘋子,吃飽了沒事幹啊!”

    穿著白色襯衣的女人一下轉頭狠狠盯住琦露,琦露也不是好惹的主,這幾天正好體內有火沒有發,上前一把揪住女人的頭發,一巴掌招呼過去沒打到,白衣女人蠻力也大,自然不服氣,兩人在包廂裏幹了起來,琦露身體還沒有恢複有些受限製,那個女人反應慢些,總的來說,琦露占了先鋒,兩人打得有些累了,白衣女子說道,“滾開,我不是來找你的,”轉眼瞪著姍姍,“臭婊子,竟敢勾引我爸,小騷貨!”

    姍姍摸了下打紅的臉,舌頭頂了下嘴角,來到白衣女人身前蹲下,“你爸就喜歡我怎麽了?他還要給我買車買房呢?”

    “你這個賤人!”白衣女子狠狠罵道,姍姍不以為意,一張明媚的臉上升起笑容。

    “我用的是你爸爸的錢,與你有什麽關係,再說是你沒有本事,打我,找我麻煩就能讓他不給錢給我了?哈哈,你應該有自知之明,討好我,我還能幫你說說好話,否則——”

    這時,我倒是看出來了,這個找茬的女人是姍姍的靠台的女兒,事情的經過是老頭讓人將台灣那邊的房產地產都買了,幾個億都要給姍姍,他的兩個女兒沒有得到一點,特意坐飛機來找姍姍麻煩。

    白衣女子很是憤怒,拖了一把凳子就要砸向姍姍,我忙壓住凳子,“有話好說。”,她轉眼瞪著我,雙目圓睜,“你們這樣的女人好說行嗎,一個個打扮妖豔,一看就不是好東西,就像小姐似的。”

    雖然我們是坐台小姐,可也不喜歡被人這麽說,心裏自然有氣,瞬間圍攏了白衣女子,她立刻砸了一隻碗,包廂門打開,進來兩個男子,她用力掙脫琦露,掃了我們一眼,“我的目標隻是教訓她,你們最好不要上來,否則傷了無辜我可不負責!”

    “將她押起來,”兩個男子扣住姍姍的手壓在身後,我們都是女子根本打不過,可姍姍被白衣女子打了好幾下,嘴角都流血了,我與琦露看不下去,上前拉扯,白衣女子囂張的吩咐兩人動手,男子也不管我們是女人動手就打,我們打不過,但是倔勁一上來,又咬又抓,我挨了兩拳,臉受傷了,琦露本就沒有好被男子一拳打在地上爬也爬不起來。

    姍姍見勢,猛然掙脫白衣女子,大聲一喊,“住手!你要是再不停手,我馬上讓你爸一分錢都不留給你,也不想想你為他做了什麽,他生病你們打電話來有沒有問過他身體如何,一說話就是遺囑,就是房子,錢,他還活著呢,你們都以為他死了嗎?而他真的差點死了是我將他送進醫院,照顧他,陪著他,開導他,你是他的女兒,你在哪裏?今天還好意思來找我鬧,話就摞在這裏,我有什麽三長兩短你們手中那點資產你爸都不會給你,他說了如果你們兩姐妹敢傷我,你們還有你們的丈夫一起滾出他的公司,公司的分割他早就訂了遺囑,在律師那,我是你們就好好做女兒的本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