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敞的浴室,敲門聲、腳步聲落入耳裏。

    我的嘴被捂住,隻覺得身後人得手臂孔夫有力,粗糲的指腹,是男人。

    這是女洗手間哪來的男人,猛然間想到了變態,張開嘴直接咬住對方的虎口,嚐到了血腥味還是不鬆暗暗用力。

    男子吃痛用力一甩,我撞在堅硬的大理石牆壁上,背上一痛,閃動了頸脖令腦袋一陣暈眩,猛然抬頭卻對上一雙鷹隼的眼眸,他陰沉著臉,刀削的眉峰,如出鞘的寶劍,充滿淩厲。

    “杜——少——”我低呼出聲,“你怎麽在女洗手間?”

    我完全是一片震驚,眼睛睜得圓圓的看著近在咫尺的杜浩笙。

    杜浩笙薄唇一勾,嘲諷一笑,“女洗手間?”

    黝黑的眼眸淡淡掃了一眼身側,我循著看去,又是一陣驚嚇。

    這——女洗手間何時有了掛在牆壁上的便槽?

    腦中一閃,瞬間出現一個主意,不會是我走錯了吧。

    耳邊隱約傳來是鑰匙轉動門鎖的聲音,我緊張得厲害,雙手不覺抓住杜浩笙身前的襯衣,慌亂中拉近了兩人的距離,分明感覺到臉上吹拂來的淡淡煙草味,心一陣狂跳。

    “沒人。”

    “她明明跑進這裏。”

    “找!”陳主管憤怒的聲音傳來。

    此時遊輪已經在海上,我隻能躲在一處,可陳主管負責遊輪上的一切事物最終都會找到我,下場不敢想,身前的男人是我抓住的救命稻草,小姐的命賤,我想活。

    “杜少,我——你能幫我嗎?”我看著那雙漆黑如墨宛如天空寒星的眸子開了口。

    杜浩笙薄唇一勾,看似一抹淡笑掛在嘴角,笑容卻不及眼底,“我應該幫你嗎?”

    男洗手間的門外傳來轉動門把手的聲音,我收緊手指,塗上口紅的唇瓣微微顫抖,怔怔看著杜浩笙這張冷峻的臉。

    杜浩笙拉下我的手,轉身向外走。

    洗手間的門從外麵打開,哢嚓一聲壓斷了我心裏最後一根稻草,再也顧不得其他,快步上前張開雙臂緊緊抱住杜浩笙精瘦的宰腰。

    陳主管見杜浩笙立刻賠笑彎腰作揖,“杜少,對不起打擾了。”

    他向洗手間左看右看,見杜浩笙身後的我,眉頭一皺,“還不出來,不得打擾杜少。”

    我又不是傻子,鬆開杜浩笙,陳主管定會將我送進那個包廂,那個女人的模樣也將會是我的下場。

    不鬆,我什麽也不得送手。

    陳主管用眼神掃了一眼身後的女子,我明白她是要將我從杜浩笙身邊帶走,那個女子對著杜浩笙行了個禮,賠笑道,“杜少,對不起打攪你了。”

    女人不敢碰杜浩笙掐住我的手臂狠狠扯動,尖細的指甲爪進我的肉裏,手臂上火辣辣的疼,我扣住杜浩笙的腰,就是不鬆,那女的扯不開,帶著警告的說,“溫靜,百樂門的規矩你忘了?”

    我心裏猛然一跳,怎麽能忘。

    以前有個女人陪遊遇上變態客人,她不從逃走,人還剛站在上海就被百樂門裏的管事陳三找到,直接將那個女的捆綁送到變態客人身前,落話隨意玩弄死了也無所謂,最後那個女的沒有被客人玩死,死在陳三帶來的保鏢手中,身上沒有一處完好,燙傷,鞭傷,刀傷,到處鮮血淋淋,陳三將那女的屍體擺在百樂門地下室的冰庫裏用福爾馬林泡著,每一個百樂門的小姐都會見到這具屍體,十分恐怖,我在跟著呂燕出台前一天就看見這畫麵,令我一周星期都不敢吃飯睡覺,太嚇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