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浩笙的黑眸向右側微微眯起,小宋的嘴角流出一點點鮮紅的血,身上的衣服已不蔽體,胸前白雪洶湧,趴在沙發上出現深深的溝壑,清純的臉上是決絕,衛英華已經陷入瘋狂,起身解開褲子上的紐扣。

    豪包裏的其他人就像根本沒有看見一般,各自摟著身邊的女人做著親密的動作,雙飛燕更是熱情,兩人分別坐上何立成的大腿,翹臀緊貼著何立成的小腹輕輕碾磨,何立成滿臉陶醉,閉上眼睛,神情飄然,蘇晨摟著琦露,雙手也不安分,一張嘴從琦露的頸脖上下滑來到露出的一小節雪白上。

    我有些緊張,手抓住沙發。

    “英華,不就一個女人何必將自己弄得這般沒有風度,好歹也是上海市二把手的兒子,就這點出息?”杜浩笙抬手拉起哭得不能自已的小宋,拉在身邊坐下,黝黑的眼眸掃向我,聲音一冷,“還不滾去給衛少倒酒?”

    衛英華有些驚詫,杜浩笙從來不會搭理女人,今日他是?

    小宋抱住杜浩笙的手還在低聲哭泣,蒼白的小臉上掛著兩顆眼淚,我見猶憐。

    我見小宋得救心中舒了一口氣,扯出一抹恰當的笑容,從水晶桌上端上兩杯倒滿的紅酒,“衛少,我敬你。”

    蘇晨哈哈一笑,“喲,今日杜少是憐香惜玉了,看上英華的妞兒?”

    何立成也跟著說,“英華就連一個小姐也嫌棄你,嘖嘖——”

    衛英華的臉色變得十分難看,我端著酒大氣都不敢出一下,周朝的空氣為之一冷。

    啪的一聲,手背上一痛,衛英華一巴掌打開我,“你算個什麽東西,想喝酒是吧,好,老子讓你好好的喝。”

    衛英華盯著水晶桌上的白酒紅酒,“喝光,一瓶剩下就脫一件。”

    琦露有些擔心的看著我,雙飛燕平日裏就有些嫉妒我,見我落難還不落井下石,“我們真要感謝衛少,溫靜到現在可還是處,說是處子的身體不一樣呢,隻是溫靜肯定不會從了衛少的,她的身體可寶貴著,說是要留給大人物的。”

    “就是,不知道誰能得了溫美人的第一次,我們,哦,不,所有百樂門的男女都想知道,”小飛燕立刻附和道。

    何立成狹長的眼眸掃向我,隱隱升起一抹興味,蘇晨的眼眸也出現幾分異樣。

    衛英華本就生氣,臉色陰沉得厲害,淩厲的眸光下,我有點局促。

    琦露冷聲道,“大小飛燕,閉上你們的嘴,好好伺候何少。”

    冰冰在百樂門的地位高出雙飛燕不少,她們也不敢再開口。

    蘇晨見琦露冷著一張臉,視線轉向琦露。

    “快!”衛英華瞪著我,我隻得一瓶又一瓶的酒向嘴裏倒,雖說這些酒都加了些水可喝多了還是會醉,半張桌的酒空了,腦袋一片暈眩,好難受,眼神有些模糊的看向衛英華,小聲說,“衛少,我真的喝不下了。”

    琦露臉上有些擔憂,說道,“衛少,我代溫靜喝。”

    衛英華怒意未消,正要開口,杜浩笙已經先一步出聲,“蘇晨你的女人不太懂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