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初月喜歡他這麽叫她,一直都是。

    可現在,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她隻有無盡的惶恐而已。

    笨蛋笨蛋笨蛋!

    她是假的!

    她是假的啊!

    想到即將發生的一幕,她就渾身發冷,好像從心底開始一寸寸凍結起來。然而就在這一刻,水鏡裏倒映出來的畫麵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轉變——

    “如果是她要殺我,我一定不會反抗,她要什麽我都會想辦法捧到她麵前,不管是天上的月亮,還是我的命,隻要她高興,我都願意成全她。”

    一席話不疾不徐地從男人口中吐出,緊接著,他的手便抬了起來,牢牢握住了劍尖:“但,你不是她。”

    他說的無比篤定。

    隨著他這句話話音落下,一直在水鏡前觀望的鬱夙愣住了。

    慕容封淵……

    他竟然分辨出來了!

    他竟然知道那不是君初月,這怎麽可能,要知道這根本不是普通的易容或者偽裝啊!正如大祭師所說的那樣,她們本來就是一個人,所有的一切,包括氣息、靈魂……都是相同的。

    如若不是這樣,他也不會……

    身旁被綁縛住的女子已是淚流滿麵。

    而水鏡裏,慕容封淵正緩緩拔出背上的重劍,一邊低語:“你確實和她很像,足以以假亂真,可她是我的妻子,我最愛的女人,如果我連是不是她都認不出來,我又有什麽資格說這樣的話?”

    說到這裏,話鋒一轉,音調隨即拔高,瞬間少了方才的滄桑悲涼,隻餘孤傲冷然:“冒充她在這裏等我,看來你就是這一切的知情者……甚至始作俑者了。”

    “是,你又能如何呢?”

    “也就是說,隻要拿下你,就能找到我妻子的下落。”慕容封淵沉聲,繼而足尖點地,竟是主動攻了上去。

    ……

    萬仞崖下。

    鬱夙那張向來溫潤的麵容竟是有了微微失神。

    他怎麽也沒想到,慕容封淵竟然那麽快就認出來出現在他麵前的女子並不是君初月。

    而他卻沒做到這一點。

    所以……

    她才會選擇那個男人,而不是選擇他嗎?

    所以……

    他真的輸了嗎?

    或許是吧。

    腦海裏忽然蹦出了男人在水鏡裏說的話:“她要什麽我都會想辦法捧到她麵前,不管是天上的月亮,還是我的命,隻要她高興,我都願意成全她。”

    他也想起了很久以前,那放棄所有的決絕一躍……

    嗬。

    或許,他確實該承認了。

    他不如那個男人,至少,他沒有他那麽義無反顧——

    “初月,你不是想知道為什麽嗎?我來告訴你吧,一切的起因……”

    如小橋流水般溫潤的嗓音潺潺流淌著,而屬於他們三個人的過往,也再一次,經由他的口,呈現在女子眼前——

    上古之時,天地雙分。

    陽清升為天、陰濁降為地,九天之上謂之為天界,眾神便孕育於此。

    神有通天之能,各居其職,能司掌萬物,可護佑人間安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