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眨眼之間,大祭師與她身上的衣物竟然調換了一遍。

    她和大祭師本就長相完全相同,此刻衣物再一換,連她都覺得,就是她自己正站在麵前。

    一種極度的恐懼突然間油然而生。

    “你……要做什麽?”

    “證明我對你說的話,都是對的。”大祭師開口,說著又一揮袖子,君初月就驚見自己滑落到了地上,捆縛著手腳的藤蔓也隱去了,看起來就好像她僅僅隻是靠著樹幹站立而已,可她自己卻知道,那樹藤並未消失,她依舊是手腳都被束縛著,動彈不得。

    “青蘿!”

    驀地,一道頗為熟悉的男音落入耳畔。

    君初月猛地抬起頭來。

    鬱夙……

    他果然是和大祭師熟識的,所以大祭師的本名,是叫作青蘿麽?那麽她也與鬱夙一樣,乃是九天之上的神祇?

    如此一來,大祭師的青春永駐以及那些強大的力量也就解釋的通了。

    但是……

    她說和自己是同一人,又是什麽意思?

    君初月想著,隻見那白衣翩翩的溫潤男子顯然也看到她了,眸中閃過一抹愕然:“初月,你……真的來了。”

    聽到這句問話,君初月卻覺得全身連寒毛都豎了起來。

    因為鬱夙所麵朝的方向,分明就是大祭師,他是衝著大祭師問的這句話,他把大祭師當成了她!

    連鬱夙都分辨不出來……

    心底那股不安擴大,又漸趨明了……她想,她知道自己是因為什麽在不安了。

    “大祭師!”她張口。

    話音落下。鬱夙又愕然地看過來,與此同時真正的大祭師也開口了:“看來你明白我要做什麽了,放心吧,很快就結束了,我知道你到底還是下不了手,無妨,這段孽緣,就由我來替你徹底斬斷。”

    “不……不不、不!不要!”

    君初月慌了,拚命想伸手去阻止,那隱去的樹藤也因為她的掙紮而再度現形出來,卻仍然無法攔阻大祭師的去路。

    她隻能眼睜睜地看著大祭師消失在自己麵前,隻餘下一句話還在她的耳邊不停回響著:“之後發生的事情,你就在水鏡裏,做個見證吧。”

    之後發生的事情?

    之後發生什麽?

    孽緣?斬斷?

    對了……

    她會殺了他,會殺了慕容封淵的!她知道慕容封淵很強,可是那是大祭師啊,是神,人怎麽能和神相抗衡呢?

    他會死的,她要去救他,她要阻止這種事情發生!

    君初月幾度掙紮無果,忽然想到身邊還有人在,頓時像溺水的人抓住一根浮木一樣極力央求道:“鬱夙,你幫幫我,好不好?我知道你也是神,你一定有辦法幫我解開這些樹藤的對不對,我求求你,放了我,讓我過去……”

    “……”鬱夙有些難受地看著她。

    她這樣驚慌失措又歇斯底裏的模樣他從未見過,無論是千年前還是千年後,印象裏,她總是淡然的,哪怕泰山崩於前都可以麵不改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