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音落下,隻見前麵那道身影停了下來。

    連沐秋鬆了口氣,正想再詳細去問上一問時,卻聽到從男子口中傳來淡漠的聲音:“她不會回來了。”

    不會回來了?

    誰?

    是說君姑娘嗎?

    她是不是出了什麽事,為什麽慕容公子會昏迷不醒?

    種種疑問還沒來得及說出口,驟然間狂風大作,飛沙走石使連沐秋不得不側身躲避,而這陣風來的快去的也快,轉眼便風靜聲止,隻是當他放下袖子再抬頭去看時,眼前哪裏還有鬱夙的身影?

    無奈他隻得把慕容封淵安置於此處,這樣一晃時間就過了半個月,始終昏迷著的男人終於在今天睜開了雙眼。

    “……”

    慕容封淵臉色冰寒,眸色深沉的像是最黑的夜,沒有一絲情緒浮動卻在聽完連沐秋一襲話後,驀地張口噴出一泓血來。

    頓時把連沐秋嚇了一跳:“慕容公子,你這……”

    半月前鬱夙將他送來之後,雖然察看身上並無傷痕,但連沐秋還是請了都城裏多位名醫前來就診。然而奇怪的是,所有的大夫來看過了都說他身體沒有任何問題,至於為什麽昏迷不醒,卻沒有一個人能說出原因。

    所以此刻見他吐血,連沐秋還是很心驚膽戰的。

    慕容封淵不答,隻掀了被子作勢要下床,旁邊的小廝連忙過來攙扶,連沐秋也繞到另一邊托住他的臂膀:“慕容公子,你這是要去哪裏?需要什麽你說一聲,吩咐下人去辦就好了……”

    “我要去找她。”

    “……”

    連沐秋絮絮叨叨的聲音戛然而止,他皺眉,用不可置信的眼神,也不讚同地看著慕容封淵:“你現在這樣的身體?你要到哪裏去找?你知道她在哪裏嗎?”

    “不知道。”

    淡淡吐出的這三個字,讓連沐秋不覺又好氣又好笑。

    正想說你都不知道你要怎麽找,卻聽男人話音停頓了一秒,繼而便再度開口:“一天找不到,就兩天,兩天找不到,就三天,以月、年來計,隻要這世間不亡,哪怕把天地都翻過來,我也一定要找到她。”

    那聲音沉甸甸的,墨色鳳眸裏除了堅定還是堅定——

    他以為自己必死無疑。

    可事實卻是,他又活下來了。

    從連沐秋所言推測,那天應該是鬱夙救了他。

    他不知道鬱夙為什麽會出現在那裏,也不知道他為什麽會出手相救,更不知道這其中牽連了多少秘密……

    這些他都不想知道,他唯一想知道的是,鬱夙走之前說的那句話到底是什麽意思。

    什麽叫,她不會回來了。

    因為她覺醒了嗎?

    因為他的小妻子,已經不再是那個眼含眷戀的、深愛著他的女子,她已變成了高高在上的無情神祇,從此與他形同陌路再不回頭了是嗎?

    ……他不信!

    或許在他瀕臨死亡的那一刻,他的確以為一切已經結束。

    然而命運卻選擇轉了道彎,他活了下來。

    可如果生命裏沒有了她,那他活著又有什麽意義?

    她屠村,他不怨她;她將匕首捅入他的心髒時,他也不怪她。如果,一切都無法轉圜,如果,她注定了要起手毀滅這個世界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