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她知道她累了,可那也不至於要這樣吧,附近還有人呢,這個姿勢也太尷尬了!

    君初月臉漲的通紅,特別是注意到有人正朝這邊過來時,立刻像鴕鳥一樣把臉重重埋進男人的肩窩裏,悶悶開口:“那你快點!”

    快點回去,進了屋子就沒人看到了。

    “快點?”

    慕容封淵看她一眼就知道她在糾結什麽,不由挑眉,半是戲謔的語氣在唇邊轉了一圈,惹來懷裏的小女人惱羞成怒,暗暗伸手隔著衣服在他胸膛上用力掐了一把。

    不疼,像是被蚊子叮了。

    慕容封淵想。

    當然這也是正常的,君初月功夫本來就在他之下,除非她發揮全部實力且動用真氣,而且在他刻意卸下防禦的情況下,否則還真難以傷他分毫。

    何況她這一下分明就是本能地耍小女兒家性子,在同他置氣撒嬌。

    有了這個認知,慕容封淵薄唇便情不自禁地輕輕勾了起來。

    他的小妻子啊……

    害羞了!

    可是為什麽要害羞呢?男人表示百思不得其解,他們是夫妻不是嗎?連最親熱的事情都做過了,眼下無論怎麽樣都不應該覺得不自在,或者說是……別扭。

    想不通的男人於是不再繼續想,隻歸結於她不習慣這樣被他抱著讓人看見。

    不得不說他猜對了她的想法,可猜對沒用啊,猜對了他也沒有如君初月所願地把她放下來,甚至於向來自負的男人所考慮到的解決辦法是完全與她相反——

    不習慣沒關係。

    多習慣習慣就好了。

    這樣想著的男人便硬是放慢了步伐,不疾不徐地往他們那間小屋裏走,遇到人上前致謝時還格外好脾氣地停下來點點頭。

    君初月臉黑了,她也不傻,當然看出來慕容封淵這是故意的。

    她也承認他這樣讓她很窩心,被喜歡的人捧在心尖尖上視若珍寶,沒有誰會覺得不高興,可是就算寵她……

    也總要有分寸吧!

    她是他的妻,這種像是抱三歲稚兒一樣的姿勢是怎麽回事?她又不是他的女兒!她早就成年了!

    在第三次體驗過他人目光的洗禮之後,她終於忍不住惡狠狠在他耳邊低吼:“慕容封淵,你有完沒完?”這樣抱著她在村子裏招搖,是展覽嗎?

    “是炫耀。”

    慕容封淵回答的一本正經。

    倒是讓君初月愣了一下,隨後才後知後覺地想起來她一時嘴快把心裏話也說出來了,更沒想到他會回答的這麽從善如流……

    不!

    她該想到的!

    這男人在她麵前一向都沒什麽下限,早在之前她就知道了,特別是她從青州回來之後,有時候看著他她都很難想象這就是曾經在明落帝國名震一時的戰神將軍——

    昔日的猛虎如今在她麵前就像是被拔去了爪子的貓咪,溫柔乖順而不自知……

    當然,不包括現在的情況!

    “炫耀個屁!”她沒好氣地吼,實在不明白這有什麽好炫耀的,這裏人人都知道她是他的夫人,再說她又不是什麽香餑餑誰都搶著要,他這樣抱著她炫耀給誰看啊!分明是讓她丟臉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