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喝湯再吃飯,這本不是他的習慣,畢竟軍人出身,哪裏有這麽多講究,可他知道什麽才是對他的小妻子最好的。

    君初月接過來小口小口喝著,男人又在旁邊殷切地給她布菜,不一會就把她麵前的空碗堆成了一座小山丘。

    他們這般恩愛本沒有什麽,可關鍵是,旁邊還站了一片等著入座的人啊。

    因此便引來不滿了,一道道憤怒的目光像刀子一樣落在兩人,特別是慕容封淵身上,若不是他的出現,他們何須這麽憋屈?

    假若換做旁人,被這樣殺人的眼神盯著,也早就坐立不安了,可惜他們麵對的是慕容封淵,生死存亡皆能麵不改色的人物,區區幾個眼神能算什麽?如果眼神真能殺人的話,他早就不知死了幾百遍了,哪裏還能有命坐在這裏?

    所以他真的是一點兒也不在意,深邃的鳳眸裏也隻容納的下坐在他身畔的女子而已。

    他都不在乎,君初月就更不會在乎了,祭殿出來的人,表麵風光之外,哪個背地裏沒有背上幾個罵名,這些人的眼神她還真不放在眼裏。

    如果是她的公公婆婆這樣看她,或許她還有些發怵,但是,可能嗎?

    不說慕容天翎夫妻早已仙去,就算是健在,她相信,她的夫君也不會讓這樣的事發生。

    所以她也心安理得地繼續享受著男人的“伺候”。

    她吃的雖然不算慢,但這一頓飯下來少說也還是用了兩刻鍾以上,慕容封則淵在她吃完後便草草幾口解決了自己的民生問題,這才抬眼,目光落在慕容鍾身上。

    後者連忙走上來:“小少爺,您看是不是該讓大家入座了呢?”

    “……”

    慕容封淵不著痕跡地皺了下眉,“嗯”了一聲。

    他可不認為自己還要照顧其他人的情緒,以及處理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該不該入座難道自己心裏沒點數?!

    若換作當初將軍府裏的管事,這種小事還要來請示他,早就卷鋪蓋直接滾出大門了,隻是眼前的老人畢竟對慕容世家忠心耿耿,他便也不好說什麽,隻是語氣裏還是透出了幾分明顯的不快來,他這一不快,縱使已經氣勢內斂,卻還是有冷意彌漫而出。

    “夫君。”

    君初月開口,一邊拉住他的衣擺,男人周身散發出的寒潮這才消逝,轉而沒事人一般地反握住她的手,低低問:“怎麽了?”

    “我吃飽了,咱們去散散步吧。”君初月朝他嫣然一笑。

    她家夫君的脾性她很清楚,如果這時候不把他拉走,難免一會不起衝突,倒不是說慕容封淵會主動對付這些人,而是萬一有個沒眼力見的惹上門來……

    嗯,她知道的慕容封淵可不是那種端著身份怕掉架子的人,要動起手來才不會管你老弱婦孺。

    “好。”

    慕容封淵對她的話全無異議,乖乖起身跟著走了。

    直到那一對身影離開視線,被震懾住的眾人方才回過神來,麵麵相覷了一會兒,其中一年輕後生不太高興地開口:“鍾伯,現在咱們能坐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