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最好的。

    他的小妻子是這世上最好的女子。

    慕容封淵沉聲說著,不知不覺又將她摟的更緊,緊的幾乎不留半點縫隙,直到君初月在他懷裏有些不適地扭動,他才猛地回過神來,慌忙放鬆了雙臂問道:“是不是勒疼你了?”

    “沒有,就是稍微有一點點的不舒服。”

    君初月邊說邊調整好了姿勢,她後腦勺枕在男人的肩窩裏,抬眼,一張小臉上神情慵懶又閑適:“可是我對這些個禮數流程一點都不懂,萬一出醜了,豈不是丟了你的麵子?”

    細聽起來,她的聲音裏還透著幾分緊張。

    畢竟這可是醜媳婦見公婆,她能不緊張嗎?

    話音稍頓了頓,她又忍不住問:“你爹娘,會喜歡我嗎?”

    盡管慕容封淵的父母早在二十多年前就已經雙雙身亡,但經曆了這麽多下來,他們又怎麽會不認為人有在天之靈?

    “肯定會。”男人輕輕啄吻她的額頭,鳳眸裏氤氳著寵溺的笑意:“他們的兒子喜歡,他們自然也會喜歡。”

    對父母的印象其實已經所剩無幾了,但至少他還記得父母當初對他的縱容。

    君初月啞然。

    男人的吻又落下來,落在她的眼角眉梢:“夫人,先睡吧,明天的事明天再說。”

    ……

    許是這天睡得早的緣故,第二天天剛蒙蒙亮,君初月就迷迷糊糊地醒了過來,她剛想動一動,搭在腰間的胳膊就猛地一個收緊,再次將她緊緊桎梏進了男人堅實的胸膛裏。

    君初月:“……”

    這一下她原本還有些迷糊的大腦頓時就清醒了,睜眼水眸澄澈,對上一道深邃的目光。

    “夫人醒了。”慕容封淵開口。

    他睡眠一向不深,早前是在軍中養下的習慣,後來則是為了他的小妻子能夠睡的安心,他們都不是特別有安全感的人,其中一個要想卸下悉數防備,則必然要有另一個人擔負起雙份的警覺。

    而這個人自然就是他。

    幾乎是在君初月睜眼的同一時間,他就瞬間清醒了過來,看著女子清麗臉蛋上迷迷瞪瞪的模樣,一抹笑意不自覺在薄唇邊勾勒出來。

    真好啊!

    看著她這樣毫不設防的模樣,他知道,她是因為信任他,依賴他才會如此,在此之前,而她的警覺並不比他少。

    不會辜負你的信任的。

    慕容封淵看著她無聲地開口,他一點也不介意把他的小妻子給養成隻會依賴他的小女人。

    是的。

    她隻要依賴他就好。

    剩下的都交給他,他來操持一切,擔負一切,給她所有想要的美好和幸福……

    君初月“嗯”了一聲,小手抵在他的胸膛上,努力往外仰了仰頭拉開一點距離以方便正麵看他,男人自然是注意到了她的舉動,好整以暇地將箍在她腰間的手臂又放開了幾分,而後又問:“昨晚睡得好嗎?”

    “挺好的。”

    君初月翻了個身滾到一邊,剛舒展了身子伸了個懶腰,一道陰影驀然從上方罩下來。

    “呃?!”

    她眨了眨眼,不解地看壓在自己上方的男人:“做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