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聽見屋子裏響起一聲淒厲的慘叫。

    滿座皆驚。

    一眾目光紛紛循聲看了過去,隻見那何張氏不知為何竟突然伏在地上,捂著眼睛哀嚎起來。

    就連跪在他旁邊的何海忠也同樣不知發生了何事,正怔怔看著她,一臉的驚恐。

    師爺眼尖,最先發現了問題,就看到他猛地一個哆嗦,渾身激靈了一下,抬手指著何張氏驚呼:“血!血!她的臉有血!!”

    什麽?

    眾人紛紛大驚失色。

    郡守更是猛然從座椅上站了起來:“發生了何事?怎會有血?”邊道:“幾位大夫,還請你們趕緊去看一下,看看到底是怎麽了。”

    幾名大夫正麵麵相覷著,聞言急忙紛紛起身,湊過去將何張氏團團圍起來。

    君初月:“……”

    她家夫君的功夫似乎又精進了,莫說別人,就連她也沒能看清他出手的瞬間,眼看旁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何張氏那邊,她忍不住壓低了聲音輕聲問:“你用的什麽?”

    慕容封淵沒說話,隻無聲朝她攤開了手。

    君初月垂眸,隻見在他的掌心裏躺著幾點木屑,看色澤,和他們所坐的椅子一模一樣。

    她不由得眼角一抽。

    這還真是……摘花飛葉即可傷人啊。

    就這點微末東西作暗器,她想,以這廣安郡郡守的本事,估計是絞盡腦汁也查不出一個結果吧……

    看到軒轅大夫轉身,麵帶沉重地朝郡守作揖,稱“此女雙眼被異物所傷,現已失明,恐將再難見天日”的時候,君初月又淺淺眯眼,手指在男人掌心裏一筆一劃寫了幾個字。

    待她寫完,慕容封淵薄唇不經意上揚了一個弧度。

    她寫的是——

    傷人於無形,厲害!

    得自家夫人稱讚,男人甚至比過往為朝廷立了大功還要高興,但和他們這邊不同,屋裏的其他人,都陷入了慌亂當中。

    有人在這裏毫無征兆的雙目失明,試問還會有誰不緊張?

    一群人正議論紛紛著,討論到底發生了何事,陡然間,師爺似乎又注意到了什麽,臉上竟然露出幾分興奮來。

    隻見他抬手猛的指向君初月:“是你!”又一指慕容封淵:“還是你?肯定是你們兩個!”

    兩人都靜靜的看著他。

    半晌,君初月冷笑一聲:“你有何證據?你看見了嗎,似乎你與我二人並無恩怨吧,說來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麽你要一直針對我們,師爺,你能給我們一個理由嗎?”

    師爺一愣,囁嚅起來。

    他哪裏有什麽證據,無非是看他們依舊神色淡然,與旁人截然不同罷了,想想一咬牙,就把這個理由給說了出來。

    連郡守都情不自禁的搖了搖頭。

    這僅僅隻是猜測而已,哪裏算得上什麽理由?

    君初月更冷笑連連,片刻後開口道:“不過一個臆測,也能算是論罪的證據嗎?你方才口口聲聲的說我血口噴人、栽贓陷害,如今看來,是誰更符合這個罪名呢?”

    說到這裏,她話音驀地往下一沉,竟是有些不同於先前的氣勢釋放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