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初月抱臂站在原地,看戲一般看著這一幕悲天愴地的“感人”場景。

    過了一會兒,大概那女人哭的累了,聲音漸漸小了下來。

    她這才不慌不忙開口:“哭夠了?”

    女人一愣。

    她也不等其回神,直接道:“既然哭夠了,那咱們就來檢查一下你丈夫的死因吧,就像你說的,總得有個公道不是?”

    “不行!”

    倒是死者弟弟的反應快了一拍,她剛說完就緊跟著吼了起來,又在慕容封淵那宛如實質般的冰冷目光下拚命壓住心底不斷攀升起來的寒意,咽了下口水,梗著脖子理直氣壯道:“死者為大,你們想要糟蹋我大哥的屍身,別說嫂子不同意,我們做兄弟的,也都堅決不答應!”

    聞言,其他幾個從一開始就一直沒怎麽說話的人也都紛紛附和起來:“對,我們不同意。”

    不知是不是因為人多勢眾的緣故,死者弟弟也壯起了膽子,竟然抵到了慕容封淵麵前吹胡子瞪眼:“你們誰敢碰我大哥,就先從我的屍體上跨——”

    結果話還沒說完,人便又被拍飛了出去。

    這一回比剛才摔的還狠,鐵塔似的身形直直把藥鋪的牆給撞出個人形大洞來,灰塵撲簌簌灑了一地都是。

    一時間鴉雀無聲。

    無論屋裏還是屋外,但凡看到這一幕的人都下意識張大了嘴巴目瞪口呆,連下巴掉下來了都不知道。

    正好打藥鋪門外路過的一對母子,孩子見狀天真地轉頭向其母親開口:“娘,你看那人把牆都撞出洞來了耶!”母親則麵色發白,急忙扯著孩子匆匆離開:“別亂說話,快走、快走!”

    藥鋪掌櫃回過神,看著那牆上的洞情不自禁地抬手捂住了眼睛,臉皺的像苦瓜一樣心疼無比——

    這修繕下來,得花多少錢啊……

    此時藥鋪裏的剛剛出言附和的幾人也都反應了過來,就見他們一窩蜂地衝出門。

    而死者弟弟抱著腦袋在地上掙紮了半天,才在人的攙扶下勉強抬起頭來,再看向慕容封淵時,眼神就像看怪物一樣,充滿了恐懼。

    別說別人不信,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一個長相清雋的俊美男子隻不過看似隨意地揮了揮衣袖,他就站立不穩身子不受控製地飛了出去,明明看體型是他占了上風才對,卻還是半點抵抗之力都沒有……

    慕容封淵和君初月卻都沒有看他。

    是不屑,也是不需。

    方才死者弟弟使眼色暗中令眾人附和他說辭的一幕,又哪裏逃得過他們的眼睛?隻不過沒有戳穿罷了,但一開始的懷疑此刻卻已然得到了肯定——

    “讓開。”

    隻見君初月站在那女人麵前,居高臨下冷冷開口。

    “……”

    女人則瞪著眼睛看君初月,似乎還想說什麽,然而餘光又往慕容封淵那裏瞥去一眼,立刻就抖抖索索地往後退開好幾步。

    有了死者弟弟做的表率以及自己剛剛的前車之鑒,她絲毫不懷疑若是慢了一步,就會遭到同樣的對待——

    沒有人會不記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