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封淵自然是對她言聽計從。

    轉眼,屋子裏就剩下了她和神女兩個人。

    “現在沒別人了。”

    君初月笑了一下,盡量將口氣放的和緩再和緩:“沒事了,你可以告訴我了嗎?你為什麽要讓那長老為所欲為?”

    “……”

    神女慢慢轉過臉來,這其實是個生的很清秀的小姑娘,與她原本想象中的老妖婆完全不是一回事,隻是神情呆滯,目光無神而已。

    君初月見她似乎有說話的意圖,急忙努力保持著臉上的笑容,唯恐又嚇到她了,使好不容易撬開的嘴又給閉了回去。

    “你,不該來這裏。”

    不想神女張口卻是答非所問。

    “什麽?!”

    君初月怔了怔,就在這時一絲不好的預感陡然浮上心頭,她顧不上去想這感覺是從何而來,依憑本能起身就要往外衝。

    然而終究還是慢了一步。

    腳下的地麵猛地塌陷了下去,像是有種無形的巨大吸力存在一般,她隻覺得身體一沉,連輕功都沒能用出來,便筆直墜落下去。

    隻留下一聲疾呼:“慕容封淵——”

    隨著喊聲,男人破門而入,隻來得及看見一縷發絲消失在地上,而那無故塌陷的地麵又神奇地合攏了,就像是什麽都未曾發生過一樣沒有留下半分痕跡。

    常人遇見這種匪夷所思的事情會如何反應,慕容封淵不知道,他眼看著自己心愛的小女人就這樣消失在麵前,禁不住目眥盡裂,鳳眸裏滿是不可置信之色,揮手便是一道真氣席卷過去。

    轟的一聲巨響。

    整個小屋四分五裂。

    地麵也被掀的亂石疊起、塵土飛揚,可下麵卻隻是普通的地基而已,其餘什麽都沒有——

    他的小妻子,不見了!

    腦海中閃過這個念頭的下一秒,他就猛地向神女出手,鐵鉗般的大掌掐住她的脖頸,毫不憐香惜玉地將她提了起來。

    “你把她弄到那裏去了,說!”

    男人麵如寒冰,聲音不大,卻淬著能將人生生凍結的冷意,隨著問話五指亦一點一點地收緊,使得死亡的陰影真切地降臨在對方頭上。

    然而神女的臉色卻沒有任何變化。

    哪怕她的呼吸越來越急促、眼睛也開始漸漸鼓凸出來,隻要男人再加重一點力氣,她就會神散魂消。

    慕容封淵卻不敢真的就這樣殺了她。

    他還沒有探出君初月的下落,而眼下這個神女便是唯一的線索……

    “該死!”

    男人狠狠把她扔到地上,眉宇間煩躁與暴怒交織,清雋容顏上籠罩了一層雷霆之怒,竟是有種不同於以往的氣勢從他身上攀升起來。

    慕容封淵自己倒是並未感覺到什麽異常,他深呼吸了幾下強迫自己冷靜下來。

    不說是麽?

    總能讓人說的!

    他瞥了趴在地上的神女一眼,伸手揪住她的頭發給扯起來,那些在心愛女人麵前一度收斂的殘酷暴戾在這一刻再度展露無疑——

    神女?

    嗬!

    在他眼裏莫說是神女了,他甚至沒有將其當成一個需要保護的女人去看,對他而言,要保護的隻有自家夫人而已,其餘人等無論男女,都隻有路人和敵人之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