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旖旎。

    君初月第二天醒來的時候,本以為又會像以前一樣腰酸背痛個一整天,卻不料正好相反,她不但沒感覺到累,反而神清氣爽。

    真奇怪。

    難道說她最近體力變得更好了?

    慕容封淵先出去洗漱了,回來的時候就看到他的小妻子坐在床沿又是動手又是踢腳的,還一臉若有所思的樣子,不由問道:“夫人在做什麽?”

    “沒做什麽啊。”君初月還沉浸在這種怪異的感覺裏,下意識回答:“就是覺得怎麽會不累呢……”

    不累?

    慕容封淵劍眉輕挑,幾個大步跨上前去。

    君初月猶在翻來覆去地看自己的手呢,冷不防就感到一道陰影從上方罩了下來,抬頭看時,已經被男人再次撲倒壓在了床榻上。

    “你——”

    “夫人這麽說的意思,是在暗示為夫還可以再來一場嗎?”男人打斷她的話,鳳眸裏笑意漣漣,呼吸伴著他帶著一絲喑啞的低沉話音輕掃在她的臉上:“既然如此,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

    君初月想要分辯,豈料男人像是早就計算好了就等著她自動開城投降似的,她剛一張口,溫熱的薄唇便迅速印了下來。

    不給她半點反悔機會地準確攫住她的唇舌,一路攻城掠地,席卷過她口中的每一寸角落,猶如一位得勝的將軍,正在大肆巡視自己所征服的領土。

    圍繞了她一夜的男性氣息再一次將她包裹的嚴嚴實實……

    果然,飯能亂吃,話不能亂說啊。

    君初月想。

    好在男人還知道什麽叫節製,隻一次就放過她了,就是末了還不肯起身,一邊啄吻她的臉蛋一邊很是欠揍地勾唇調笑:“為夫這回足夠賣力麽?”

    君初月:“……”

    砰!

    隨著一聲重物落地的響動,兩個人都呆住了。

    慕容封淵先反應過來,他默默從地上站起,那裸裎的身軀便隨著他的動作大大方方舒展開,毫無掩飾地倒映入女子的視野。

    君初月也從震驚中回過了神,縱然已經有過無數次肌膚之親,眼下這種情況還是讓她不自覺地紅了臉,一把抓起他散落在床邊的衣物砸過去:“臭流氓!”

    男子好整以暇地接住。

    比起她的羞惱,他就顯得要自然平靜許多,當著她的麵慢條斯理地將衣物一一套上,嘴上還不忘記打趣:“夫人不正是喜歡我這個流氓麽?”

    “……”

    君初月剛剛羞紅了的臉頰此刻黑如鍋底。

    原本她還準備就自己一時衝動把他給踹到地上的這件事向他道個歉的。

    可現在一看……

    她想說踹的好,這男人就是欠踹!

    有這麽一通鬧騰,她也就把自己晨起時的怪異感給拋到了腦後,起來洗漱了,便和慕容封淵出門去吃飯。

    時間尚還未到正午,姑且算是早飯。

    趁著吃飯的空檔,兩人順便向掌櫃打聽了一下關於神女父母的事情,因為時間正好青黃不接,既不是早上又不是正午,除了他們也沒有別的客人,掌櫃正好閑著,便陪著他們閑聊了幾句,倒是透露了不少信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