妾室?

    君初月差點沒笑出來。

    想她如今也是八抬大轎鋪十裏紅妝被明媒正娶迎進門的,如今你說一句妾室,她就降格成妾啦?!

    你怎麽不先把這樓家家主之位讓出來呢?

    正想著,慕容封淵已經淡定地拉開了椅子。

    樓鳳涵見狀暗喜,心說果然到底還是個識時務的,正想入非非之際,卻見男人坐下之後立刻長臂一伸,就將站在他身旁的女子攬坐在腿上,睨著她鳳眸染笑,旁若無人地開口:“想吃什麽,為夫替你拿。”

    “……”

    樓鳳涵有種當場被人打臉的感覺,禁不住厲聲:“大庭廣眾之下摟摟抱抱,成何體統。”

    君初月笑了。

    我夫君抱我,我們夫妻恩愛。又與樓姑娘何幹?

    然後她就把自己所想的話給說了出來,直氣的樓鳳涵狠狠瞪她,隻可惜這樓家大小姐不是個口齒伶俐的,長這麽大又從未被人如此忤逆過,一時不知作何回應,半晌隻憋出來一句:“不識廉恥!”

    “……”

    君初月勾唇不置可否,一邊暗暗抓著慕容封淵阻止他衝動——

    反正被說幾句也不會少幾塊肉,能氣到這樓家大小姐她高興的很,況且這一切,都是在為之後的大戲做鋪墊。

    有什麽是不能忍的?

    不過樓鳳涵被懟的說不出話,不代表樓家就無其他人沒有話說了。

    這時隻聽有人將筷子重重摔在桌上。

    循聲看去隻見是個和樓崗有幾分相似的中年男人,想來也是樓鳳涵的某個叔叔伯伯,他的話倒不是衝著君初月,而是直奔慕容封淵說去的:“你也是馬上要娶我們家鳳涵,要成為我們樓家女婿的人,這是毋庸確鑿的事實,其他我們也就不說了,可這女人如此口不擇言,無視尊卑,辱罵主母,你就不知道管管?”

    主母?!

    誰是主母?!

    剛才才把她“貶低”成了妾,現在又用一句“主母”想來讓他們認清“事實”啦?

    放屁的事實!

    君初月再好的脾氣也架不住這種輪番折辱,她冷笑著,尋思著如何在不影響之後計劃發展的情況下把麵前的湯潑到那發話之人的身上。

    忽然一隻大掌覆在了他的手背上,輕輕拍了拍。

    君初月抬眼,對上男人線條分明恰到好處的下巴,他沒看她,鳳眸中目光沉沉直盯著前麵開口:“我慕容封淵此生絕不納妾,妻子也自始至終隻有一個,不知我的妻子辱罵了哪個該罵之人,還需要你們來教導我?”

    明眼人都能聽出來他刻意強調了“我的妻子”四個字。

    特別是他話語最後還帶出了一聲諷刺感,他音質本就偏冷偏沉,因此那尾音上揚的諷刺就更是讓人感覺格外突出。

    一瞬間桌上大多數人臉色驟變。

    樓崗火大一拍桌子:“慕容封淵,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涵兒看上你那是你八百年修來的福氣,否則就以你的身份,我怎麽會允許涵兒嫁給你,讓你入贅樓家成為我樓家的人,我現在命令你,立刻休了這女人,把她送走,你之前的所作所為我還可以拍板原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