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崗聽到這裏便已是怒火中燒,若不是老管家勸住,當場就要衝過去算賬。

    隻是老管家說話的功夫,樓鳳涵悄然拋過去好幾個冷眼,心底對其做法是極為不滿,但不滿歸不滿,她也不好說什麽,老管家是從小就跟著樓崗的,對樓家忠心耿耿,也是她爹最信任的人,雖然出身仆籍,但整個樓家沒有人敢真把他當家奴看待。

    樓鳳涵也一樣。

    她可以在整個樓家肆意為所欲為,因為父親的偏寵,她的地位甚至高過於自己的親兄長——

    父親常說,待他百年之後,未來接掌樓家的便會是她。

    可即便是這樣,她也要對老管家保持該有的尊敬,而老管家也是唯一一個除了她父親,樓家家主樓崗之外能夠在言語上教訓她的。

    死老頭!

    又來耽誤她的事情!

    樓鳳涵暗罵,她半垂著頭,在老管家看不見的地方用凶狠的眼神把他盯了個對穿,等她執掌樓家以後,一定要先拿這老頭開刀,讓他知道誰才是正經主子!

    也正因為老管家的從中周旋,慕容封淵和君初月到達樓家的第一個晚上,算是好好地睡上了一覺。

    ……

    第二天一早起床,又是樓鳳城親自過來邀請他們去飯廳。

    “兩位昨晚休息的可好?”

    樓鳳城笑問,他先是看著慕容封淵,見男人冷臉並未給出任何反應,不禁有些尷尬,訕訕地咳嗽一聲又把視線轉向與男人並肩而立的女子。

    君初月倒是淺笑著點了點頭:“不錯。”

    “嗬嗬,那就好,否則豈不是我樓家招待不周了。”樓鳳城鬆了口氣,表情也變的自然起來,領著他們在宅院裏轉了幾道彎:“這邊請。”

    早上的天已經晴了。

    太陽升起來,灑在身上暖洋洋的,昨夜的積雪堆了足有一尺來厚。

    北國的雪與南方不同,人踩在上麵咯吱咯吱直響,也不像君初月過往所見的那樣被陽光一照很快就化了,她不由就起了興趣,故意重重踩下去,聽雪被足底軋過的聲音。

    慕容封淵微微側了眸光,看著她宛如小女孩一般的舉動,清雋俊顏上神情不變,亦沒說什麽,但鳳眸裏卻已然流露出不加掩飾的寵溺——

    喀嚓!

    樹枝折斷的聲音響起。

    樓鳳涵眯眼將手裏被她折下來的鬆枝扔到了地上,轉身走進飯廳。

    “大小姐。”

    正在飯廳裏候著的丫鬟們見她進來,齊齊福身行禮,樓鳳涵哼了一聲,徑直過去桌前坐下,慶兒跟在後麵接過她脫下來的鬥篷,也早有伶俐的丫鬟過來,給她倒了熱茶。

    “爹還沒過來?”樓鳳涵拿起茶杯,冷冷抬眼問。

    “家主這個時候該在過來的路上了,應該一會就到。”

    聽了丫鬟的回答,樓鳳涵哼了一聲,轉臉看向門外,在她視線所及之處,有一行人影正由遠及近往這邊過來。

    慕容封淵……

    這男人是她選中預備招贅的,看在他有點能力的份上,她也不計較他已有婚配的事實,隻要他能乖乖的,與其原配劃清界限,她也自會好好待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