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沐兒揮了揮手,讓她沏了一壺茶,就在宮婢沏茶的過程中又漫不經心地開口:“去請駙馬來這裏一趟。”

    那宮婢正往茶盞裏倒茶,聞言一愣,手下動作頓時慢了:“公主,您不是讓四皇子殿下……”說到這裏,她的聲音漸漸小了下去,像是想起了什麽似的斷斷續續欲言又止。

    而連沐兒在聽到“四皇子”三個字的時候就覺得有些不妙了,一瞪眼厲聲道:“繼續說!”

    “是、是!回公主,駙馬正在偏殿裏,方才……”

    “方才如何?快說啊,磨磨蹭蹭的你是啞巴了連話都說不出來?”

    “……方才四皇子殿下來過!說是……說是公主您在宮外暫時脫不開身,托他帶話給駙馬,於是奴婢就……就……”

    那宮婢一個激靈,急忙戰戰兢兢地開口,一邊說還一邊小心翼翼地拿餘光瞟著連沐兒,隻覺其臉色隨著她的聲音愈加陰沉……

    話音未落,連沐兒抬手便是一巴掌狠狠扇的她臉偏向一邊:“所以你就讓他進來了?賤婢,本公主的話你是都當成耳旁風了是不是?本公主說過多少次了,不要讓秋華殿的人踏進我清陽殿一步,誰都不行,你0既然記不住那你這耳朵不要也罷,早早割了省心!來人啊!”

    宮婢一聽這話頓時嚇得兩腿一軟,噗通就跪了下去:“公主饒命、公主饒命!都是奴婢擅作主張,奴婢該死,求公主開恩,求公主開恩饒了奴婢吧!”

    可憐那宮婢哭哭啼啼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哀求不止,但連沐兒正在氣頭上,又哪裏聽的進她的求饒,揮手便讓人把她給拖了出去。

    接著自己又起身在屋子裏來回踱步了幾圈,手掌捏的死緊,指甲幾乎要扣到掌心肉裏去——

    嗬!

    連沐秋啊連沐秋,沒想到我千防萬防著,卻還是讓你鑽了空子!

    連沐兒咬牙切齒地想,目光落在桌上那壺剛沏好的茶水上,又深吸了一口氣,強迫自己穩住心神,走過去垂眸注視著淡青色的茶湯,抬手將收在袖籠裏的藥丸拿出來瞅了一眼,隨即就毅然決然地將它扔進了茶盞裏,看著它在水中迅速溶解消失,最後與茶湯化為一體……

    半晌又叫了個小宮婢進來,那宮婢或許是有了前車之鑒,進門就畏畏縮縮地連頭都不敢抬,連沐兒強忍著火氣也沒多說什麽,隻讓她去請慕容封淵過來。

    那小宮婢如蒙大赦一般,匆匆忙忙出去了,片刻後,一道高大的身影從門外走了進來。

    連沐兒下意識地抬頭去看來人的眼睛,隻見入目仍是一片與之前這數月來並無不同的淡然溫和,心中不覺下意識地微微鬆了口氣,接著臉上已然堆出了笑意:“慕容哥哥,叫你過來不礙事吧?身體好些了嗎?”

    “基本上快痊愈了。”慕容封淵淡淡道,一邊在她對麵坐下來,“這麽急著叫我過來,可是有什麽事情?”

    “其實也沒什麽,隻是剛才出去,在禦醫院繞路走了一遭,太醫說是得了風寒多飲些藥茶會好的快些,這茶是我從禦醫院拿回來的,慕容哥哥,你喝一杯看看怎麽樣。”連沐兒捧著那杯下了藥的茶盞站起來,又傾身遞到男人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