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沐兒一愣,急忙道:“大哥你說,有什麽是我能做的?”

    “你知道萬花樓吧?”連沐亭開口。

    “……”

    連沐兒沒明白他突然提及此處是什麽意思,愣了下點點頭。

    “這是我名下產業之一,前段時間樓裏花魁人連同賣身契一起毫無預兆地消失了,到現在也未追查到其下落。這些先按下不表,但萬花樓裏卻不能沒有花魁,所以我又花重金買了一位姑娘回來,五天後便是其初次獻藝的日子……沐兒,你說如果老四在那天看到你出現在萬花樓,會如何做呢?”

    “大哥,你該不會……”連沐兒臉色一白。

    連沐亭頓時笑起來:“放心吧,怎麽說你也是我妹子,又是我西陵國皇室的小公主,怎麽會讓你真的進那種地方。隻是要你稍微露個臉,把人給引到我安排好的地方就行了。如何,能替大哥做到這一點麽?”

    “可、可以。”

    “嗬嗬,這就好,那麽這兩天你就回去好好想一想要怎麽做吧。千萬不要讓大哥失望了,知道麽?”

    “……”

    麵對連沐亭和藹如沐春風般的笑臉,連沐兒暗自禁不住破口大罵。

    心道你明明知道我當初選擇和你站隊的時候就已經摒棄了和連沐秋之間的兄妹之情,再加上現在又處在非常時期,還讓我去做這個事,這不是明擺著在為難我嘛!?

    可心裏罵歸罵,連沐兒就算再有一百個膽子,她也不敢真的說出來,這時連沐亭見她遲遲不說話,聲調又隨之拔高:“嗯?不願意?還是說你認為自己做不到?”

    “不不,大哥,我剛剛隻是走了下神,大哥放心吧,怎麽說我也是他的親妹妹,我出了事情,他不可能放任不管的。”

    連沐兒急急開口,是在對連沐亭表態,也是在給自己打氣。

    早知道這樣,她當時就不該和連沐秋撕破臉,連沐兒從東宮裏出來時邊走邊後悔著,在踏過宮門的刹那,腦海中忽然靈光一現,驀地想到了一個人——

    連峰!

    若她沒記錯的話,連沐秋兄妹加上這位,三個人是從小一起長到大的青梅竹馬,並且他還曾和小公主有婚約在身。

    當日她對他態度那般惡劣,他都心甘情願陪同她出使了明羅帝國把慕容封淵帶回來,可見此人對小公主的感情確實不同一般。

    或許這一回……

    也可以從他身上著手!

    連沐兒想到這裏,就如同吃了一顆定心丸一樣,當下就問跟在身後的貼身宮婢:“最近怎麽都沒見到連護衛了?”

    那宮婢聞言不由一怔,有些詫異她會突然提起連峰,但還是恭恭敬敬地回答道:“公主,您忘了,是您吩咐過說不讓連護衛再踏入清陽殿的,奴婢們也都是按您的吩咐去做,連護衛吃了幾個閉門羹,之後就再沒入宮裏來了。”

    “……”

    連沐兒聽著宮婢的話眉毛越挑越高,最後不等她說完就大叫起來:“本公主說的那是氣話!氣話!賭氣說的,你的耳朵是怎麽長得,該聽的不聽,不該聽的倒記得清楚,連護衛和本公主之間的情分你不清楚嗎?是誰準你們這麽做的?你知不知道你差點壞了本公主的大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