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腹誹著,蔣皎柒又回了那華服女子一句:“楚公子跟你根本沒有婚約關係,他和我說你們隻是從小相識而已,你憑什麽不讓我接近楚公子?”

    華服女子大怒,一把掙開楚天闊的鉗製,上前就是一巴掌朝蔣皎柒臉上甩過來。

    君初月眼不覺一眯,沒想到這華服女子竟然還有幾分功夫,她畢竟算是和蔣皎柒有些緣分,對這姑娘又多多少少帶著點責任感,眼看著她就要遭人掌摑了,不假思索地踏了出去。

    “你是什麽人?”

    華服女子沒想到這時候會有人來給蔣皎柒出頭,還同樣是名女子,掙了掙手腕紋絲不動,眼底頓時露出了幾分戒備。

    “路人。”君初月淡淡道,“姑娘得饒人處且饒人吧。”

    說話間使巧勁捏著她的手腕往前一送,讓那華服女子趔趄著後退了幾步卻不至於跌倒:“一個男人而已,若是他心中真的有你,又怎會與其他女子糾纏不休,與其責怪她人,倒不如重新審視一下,他是不是你真正的良人,是,你又何必擔心他與這位姑娘有染;不是,蹬了便好,姑娘以為我說的可有道理?”

    慕容封淵……不就是這樣?

    當他明白過來愛的是她以後,就再也沒有和雲月穎有過度接觸,哪怕是在被下了春毒神智昏沉之後都強忍著不肯碰那個女人。

    所以這一次,她才會堅信他不告而別是另有隱情,才會不遠萬裏一路從明羅帝國追到這全然陌生的土地。

    哪怕在做了噩夢、以及親眼看到他和連沐兒執手並肩而暗自神傷之後,冷靜下來她也還依然是相信著他。

    “你!”

    華服女子倒沒想到她會這麽說,又反駁不了什麽,一時隻拿手忿忿指著她卻啞口無言。

    君初月則回過身來,看著蔣皎柒皺眉沉聲:“那天我不是叫你回苑州了麽,你怎麽還在這裏?”

    聞言,蔣皎柒頓時從怔忪中回過神來:“你……是楚大夫?”

    “是。”君初月坦然。

    蔣皎柒咬著嘴唇打量著眼前女孩,隻見遠黛如山、明眸皓齒,同樣的恬淡,但與易容後的清逸如畫雌雄莫辨相比,更多了幾分屬於女子的陰柔氣質。

    原來這就是楚大夫原本的樣子啊……

    蔣皎柒越想越覺得難受。

    她其實明白這都是自己的一廂情願,怪不得任何人,尤其怪不得君初月,但在看到自己第一次喜歡上的人竟然是女子之身的時候,她還是控製不住自己的情緒,剛才挨打都沒有流下來的眼淚在這一刻唰唰滾落——

    “我不要你管,你裝什麽好人,我再也不想見到你了!”就聽她衝著君初月吼了一聲,隨即轉身撥開人群飛快地跑走。

    君初月:“……”

    那一瞬間她覺得周圍人看自己的眼神都變了,不覺嘴角抽搐。

    這麽讓人想入非非的話……

    她這是招誰惹誰了?

    君初月摸了摸鼻尖,也趕緊離開了這是非之地,當下也沒什麽心思在街上走了,再加上天氣炎熱,抬頭看看天色已是中午,便去就近的飯莊裏吃了午飯,隨後便回了客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