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皎柒已經撲到了府尹夫人床前,還沒開口眼淚就嘩地掉了下來。

    “娘,您終於醒了,你都不知道,爹爹和我都快急死了,爹爹把這苑州城裏的大夫都請來給您看病,還發了懸賞,說是隻要有人能治好您的病,就將我們蔣家的家業都一並奉上,可就算這樣,請來的大夫也還是都說無能為力,娘,您說您要是真的不在了,我和爹爹以後該怎麽辦……”

    “柒柒!”苑州府尹急忙打斷她,“什麽在不在的,別亂說話!”

    蔣皎柒也意識到自己這話說的不是時候:“……對對,爹爹說的是,娘,是我太激動了,說錯了話您別放在心上,您一定會好好的,爹爹不是請了個厲害的大夫來嗎,他一定能治好您的。”

    府尹夫人剛醒過來,身體還虛弱著,隻能躺在床上,她生的美,又被一場重病掏空了身子,臉色蒼白的看起來倒有幾分病西施的意思,聽到女兒的話輕輕笑起來。

    “柒柒還是這麽嘴甜,娘這不是沒事嘛,別聽你爹爹的,讓他一個人緊張就行了,我們柒柒隻要無憂無慮就好,本來以為看不到柒柒嫁人的那天了,卻沒想到老天有眼,還給了我這個機會。”

    “娘,您說什麽啊。”蔣皎柒抓著她的手嬌嗔,“娘不但能看著我嫁人,還能抱上外孫呢。”

    苑州府尹沒想太多,隻當是女兒在安慰她娘親,在旁邊笑著連連點頭,可府尹夫人卻是心細,聞言眼睛一亮,反手就握住了女兒的手腕:“柒柒,你告訴娘,是不是看上了那家的公子少爺了?”

    “我……”

    蔣皎柒沒想到她家娘親一眼就看出來她的小心思,臉瞬間紅了起來,腦海裏也不由自主晃過剛才才見過的,那張清逸的少年的臉,但女兒家好麵子,還是匆匆地否定掉:“才沒有!”

    “真沒有?”府尹夫人不信。

    蔣姣柒點頭:“真沒有。”

    苑州府尹在旁邊看了嗬嗬笑起來:“馥兒,柒柒沒說謊,這孩子我平時都看著,也沒見她對哪家的公子少爺有好感,哪能突然就——”

    “你別說話!”

    府尹夫人瞪了他一眼,雖然聲音還很細弱,但氣勢卻不減,立刻就讓苑州府尹閉嘴不說話了:“我的女兒我會看錯嗎?”

    “……”

    苑州府尹摸了摸胡子,心道這不也是我的女兒麽。

    府尹夫人視線又移回到自家女兒臉上,聲音也溫柔下來:“柒柒,你跟娘說,到底看上了誰了,讓你爹給瞧瞧,看能不能配上我們家柒柒。”

    “真的沒有,娘,你就別說了。”蔣皎柒為了不讓府尹夫人繼續說下去,隻得把話題往其他地方轉:“爹爹,娘現在醒了,咱們是不是該去給楚大夫道謝去?”

    “說的是,隻是現在天晚了,楚大夫又說過不喜人打擾,等過兩天楚大夫要的金針打造好了,我給他送過去,再當麵道謝,順便問一問他接下來該怎麽做。”

    “可是爹,您那樣做的話,會不會讓人家以為咱們蔣家不誠心,沒事不登門,有事了才去看人家?”蔣皎柒皺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