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初月整整昏迷了一天一夜。

    醒來的時候,看到的是柳絮三人的淚眼,大概是發覺她醒了,三人都慌忙擦拭著眼淚,又硬擠出笑容來:“夫人,您終於醒了。”

    君初月:“……”

    她將視線從她們三個臉上移開,一聲不吭,怔怔地看向天花板。

    這種安靜讓三個丫鬟不由緊張起來,柳絮連忙堆笑道:“夫人,您現在還有沒有哪裏不舒服,奴婢們請大夫進來再給您看看?”

    “……”

    杏桃也趕緊開口:“夫人,您昏迷了一天一夜了,現在肚子一定餓了,奴婢們去給您弄點飯食來吃?”

    “……”

    晚春也加入了勸說的行列:“夫人,奴婢給您按摩按摩腿腳吧,您躺了這麽久,身子一定很乏。”

    “……”

    女孩依舊一句話都不說,隻是緊緊盯著天花板,好像那裏有什麽東西把她的目光固定住了一樣,柳絮三人下意識地也循著她的視線往上看了一眼,卻什麽都沒有看到。

    “夫人……”柳絮喃喃喊了一聲,卻沒有說下去。

    杏桃和晚春也都不聲不響地站在一旁。

    靜。

    靜的讓人不安。

    不知道過了多久,君初月終於啟唇,飄忽的聲音在屋子裏響了起來:“……孩子,是不是沒有了?”

    柳絮一驚:“不……”

    “你不用騙我,我自己就是大夫。”君初月淡淡打斷她。

    雖然沒看見當時的情況,但她身體的變化,她比誰都要清楚。

    剛剛一醒過來,她就感覺到了身體的不對勁,再看看柳絮三人的表情,她就更是什麽都知道了,她的孩子……

    她和慕容封淵的孩子,已經離開了。

    想著,眸子不由自主紅了起來,她又把手放在小腹上,輕輕摩挲著,原本那裏孕育了一個小小的生命,可是一轉眼,他就沒了,從她的世界裏消失了……

    柳絮三人見她的樣子,都是心疼的無以複加:“夫人,您要是傷心,就哭出來吧,這樣憋著對身子不好。您還年輕,以後一定還會有自己的孩子的……”

    “你們先出去吧,我想一個人待一會兒。”

    在遣退了三個丫鬟之後,君初月又緩緩閉上了眼睛。方才昏迷的時候,她又做了一個夢,一個重複的夢——

    慕容封淵揮劍斷袖,和那個少女相偕離開的場景。

    到了這個時候,她已經完全無法再把它當成夢來看待了,君初月想,或許它是一個預兆,預兆著會真實發生的事情,夢裏的那個少女,其實就是招慕容封淵做駙馬的西陵國公主。

    雖然不明白自己為什麽會做這樣的夢,但冷靜下來想想,這其中蹊蹺太多了!

    首先慕容封淵不可能答應娶一個從未見過的女人為妻,就算是迫於君命無奈,他也絕對不會一句話都不留就一走了之,哪怕是皇帝不放他出宮,他也會想辦法托人帶話給她……

    可偏偏他就一句話都沒留,就這樣悄然離開了。

    這根本就不是他的行事作風,那個人固然性情暴戾,但從來都是有始有終,就像他對雲月穎,哪怕發現不是愛了,也會選擇坦誠一切,甚至還為了滿足她最後一個願望而陪她前往宜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