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當初不是說好了,要讓慕容封淵看到那個女人醜惡的一麵從而厭棄她,為什麽你要出爾反爾?”這是葉妍妍氣急敗壞的聲音,她大概是憋了一個下午憋久了,此刻的話語聽起來惱恨非常。

    君初月潛在暗處,聽了這樣的話唇角不覺勾出冷笑的弧度。

    果然!

    白天的事完全就是一場他們自導自演的鬧劇,隻不過她沒想到葉尚書竟然也親自參與其中了,看來,這位尚書大人,也不是什麽善茬。

    就不知道她現在身負的任務這位尚書大人在其中牽扯了多少。

    葉尚書的聲音緊接著響起來。

    和葉妍妍相反,他的語氣裏多是無奈,或許也是因為身在朝廷,對慕容封淵了解更多,所以頗具自知之明吧,知道那個男人不是好惹的:“妍兒,我看你還是放棄吧,皇上也隻是說說而已,你看他這些天都不再提賜婚的事情了,哪怕是我私下裏向皇上旁敲側擊了幾次,也都徒勞無功……”

    “父親,你在胡說什麽!”

    尖叫聲伴隨一聲重響傳來,君初月估計著這應該是葉妍妍在拍桌子了。

    果然是個驕縱慣了的。

    她有些鄙夷地撇了撇嘴,正準備離開,葉妍妍又大叫道:“我不管,慕容封淵這個人我勢在必得,我要讓他愛上我,然後再把他踩在腳下,讓他跪在我麵前討好,懇求我低頭看他一眼!”

    “……”

    君初月眼神冷了下來。

    她本以為自己隻是多了個情敵而已,卻怎麽也都沒有料到,這位尚書千金竟然存著如此齷齪而不切實際的想法。

    把慕容封淵踩在腳下?!

    嗬。

    還真是敢想。

    一開始準備采取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視而不見態度的想法在聽到葉妍妍這句話之後,瞬間為之改變了。君初月緩緩捏緊了拳頭——

    她要讓這個女人後悔說出這樣的話!

    想到現在還應以任務為重,女孩深吸了幾口氣讓自己冷靜下來,緊接著一個轉身,便又悄然隱沒於茫茫夜色之中。

    ……

    慕容封淵心情很好。

    甚至在離開皇城酒樓時還破天荒地賞了小二一錠銀子,兩名護衛在門口迎上來,一前一後抱拳行禮:“將軍。”

    緊跟著又接了一句:“您今天挺高興的,是不是因為夫人答應要回來了?”

    自從夫人離開之後,將軍臉上就再無笑意,如今那張如冰雕般冷了數月的俊顏竟然少見地勾起了弧度,他們就算用腳趾頭來想,也知道是怎麽一回事。

    “差不多了。”慕容封淵淡淡開口。

    今天這一番對話下來,他很是確定了,他的女孩心裏依然還有他的一席之地,接下來便是時間了,他想,隻要自己再努力一把,不愁不能把她重新迎娶回去——

    隻要她能回來,其他什麽都可以不用在乎!

    “於成虎。”

    “在!”年輕的護衛慣性抱拳,蓄勢待發,以為慕容封淵又要給他下達什麽命令。

    “按照帝國禮製,娶親……應當注意哪些事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