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妍妍忽然拖長了聲音,音調也一反之前的嘶聲咆哮,甚至還帶上了幾分冷笑。

    四個丫鬟不覺愣住了,不知道自家小姐又在打什麽主意,但即便疑惑,她們也什麽都不能說,隻能低著頭默默等待她的後話。

    “既然這樣,本小姐就交給你們一個任務。”

    葉妍妍垂眸看著手腕上的翡翠玉鐲,來回拉扯把玩著,一邊慢條斯理道:“去把那女人給本小姐邀出來,本小姐要讓慕容封淵看看,那個女人根本不值得他去愛!”

    四個丫鬟又是麵麵相覷,其中一人壯起膽子不無為難地開口:“小姐,她是祭殿的人,奴婢們要如何邀她?”

    “過幾天便是父親壽辰,那便是機會。我會告訴父親,讓他向慕容府發送請柬,你們則負責將請柬交到那個女人手上,不管你們用什麽方法,都一定要讓她過來,這件事要是辦砸了,就小心你們的狗命,聽清楚沒有?”

    “是,奴婢們知道了。”

    ……

    第二天一早,君初月和往常一樣剛剛踏出祭殿大門,餘光忽然瞥到幾個人影在牆角探頭探腦,不覺眉頭一皺:“什麽人?”

    緊接著就看到四個丫鬟打扮的人走出來,其中一個還有些眼熟,正奇怪著,就見其將一封紅色請柬雙手捧著遞到了她麵前:“君姑娘,奴婢們是尚書府的人,尚書大人兩天後過五十大壽,希望君姑娘能賞臉前去,這裏是請柬。”

    尚書府?

    君初月明白過來為什麽自己看這個丫鬟眼熟了,這不正是前兩天讓她去見那什麽尚書府千金的丫鬟麽,想起葉妍妍趾高氣昂的模樣,她當即冷了臉,兩個字毫不猶豫就脫口而出。

    “不去。”

    四個丫鬟頓時急了。

    “君姑娘,尚書府真的是誠心邀請您,您再考慮一下吧。”

    “我和尚書府往日無交情,近日無來往,為何突然要邀請我?”君初月漠然道,“說了不去就是不去,你們這請柬拿去送別人吧,我還有事,告辭了。”

    說著就準備離開,卻不想剛抬腿走了沒兩步,背後就傳來跪地的聲響,一回頭,隻見四個丫鬟整齊劃一地跪在地上,不由分說就開始朝她磕頭,邊磕邊喊著:“君姑娘,您就可憐可憐我們做下人的吧,要是這請柬您沒收下,奴婢們回去就沒命了呀。”

    君初月:“你們這是在做什麽,這裏是祭殿門口,你們別這樣,快點起來!”

    四個丫鬟齊齊搖頭:“不,君姑娘,您不答應,我們就不起來。”

    君初月:“……”

    嗬。

    威脅她?

    女孩頓時冷笑起來:“行,那你們就跪著好了。”

    話音落下,轉身頭也不回地離去。

    她本以為這四個丫鬟跪一會兒也就算了,可她萬萬沒想到的是,等她晚上從圍場回來,她們竟然還保持著早上的姿勢跪在那裏一動不動。

    見到她回來,為首的丫鬟又顫巍巍地往地上磕了個頭,有氣無力開口:“君姑娘,您就接了這份請柬吧,奴婢們真的沒騙您,您要是不接,奴婢們回去就真的沒命了。”

    另一個丫鬟也點頭附和道:“奴婢們的主子根本就不把奴婢們當人看,君姑娘您看,這都是主子責打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