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她心煩意亂之際,外麵又傳來了開門的響動。

    緊接著熟悉的嗓音就響了起來:“夫人、夫人!”

    “你們……”君初月怔了怔。

    來人正是杏桃和晚春,兩個丫鬟一進門便撲過來,一左一右跪在她麵前,還沒說話,眼淚就啪嗒啪嗒地掉下來。

    “夫人,奴婢們終於又看到您了,你失蹤這些日子裏奴婢們是日夜不能安寧,就盼著夫人您能早點回來。”

    “杏桃她還每天都焚香祈禱,奴婢們都相信夫人您吉人自有天相,必定會平安歸來的。”

    是這樣嗎?

    大概在這將軍府,真正還關心她的也隻有她們了吧。君初月想,她勉強扯了扯嘴角:“謝謝你們。”接著頓了頓又道,“夏荔她……”

    屋子裏頓時沉寂了下來,兩個丫鬟麵麵相覷著,剛止住的眼淚又憋不住要掉下來:“夫人您節哀,夏荔不在了,還有奴婢們呢!”

    “是啊,對了,奴婢們給您帶了飯食過來,您多少吃一點,不能把身體弄壞了是不是,夏荔在九泉之下也會不得安寧的。”

    飯籃揭開,三菜一湯,都是她往常愛吃的東西,隻是看著這些此刻她卻一點食欲都沒有。

    “拿出去吧,我現在不餓。”她說著,目光又落在了牆壁上,好像看久了就能把那牆壁看出一個洞來似的那般執著。

    倒是兩個丫鬟聽她又這麽說,不禁雙雙急了。

    杏桃拉著她的手努力想讓她拿住筷子:“夫人你別這麽撐著了,你都三天沒吃了怎麽會不餓,您要有什麽委屈也得先填飽肚子啊,夫人你看,這天麻燉乳鴿、清炒蘆筍……還有,還有這淮山豬骨湯,您以前不都是讚不絕口嗎?”

    “就是啊夫人。”晚春也在旁附和著,“夫人您有什麽委屈,等吃完了跟奴婢們說,奴婢們雖然沒什麽本事,可也願意給夫人分憂解愁,再說了夫人您還有將軍呢,什麽天大的事情過不去啊……”

    杏桃提到將軍兩個字的時候,君初月手一瞬間攥緊。

    “那你們就去替我問問他,何時才能讓我離開這裏。”她冷笑。

    兩個丫鬟又對視了一眼,杏桃小心翼翼地問:“夫人,您是不是在和將軍生氣呀?”

    “生氣也沒什麽的,這常言道,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和,就算將軍做了什麽不對的,您也別總放在心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也就過去了,氣壞了自個身子不值得,夫人您說奴婢說的對不對?”

    嗬。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過去了?

    說的輕巧。

    要她怎麽過去?

    她怎麽能過的去?

    當初她剛嫁進來時,尚可以說是因為他忘記了曾經她和他之間的約定,認為她是第三者插足而遷怒——

    不知者無罪,她可以原諒他。

    那麽現在呢?

    對她好了那麽久,讓她沉浸在這編織出來的美好中,卻在之後殘忍地告訴她,這一切都是假象?!

    哈!

    他怎麽能做出這樣的事!

    想必他現在正在雲閣與那個叫雲月穎的女人在一起吧。

    君初月心痛的厲害。她想,人生裏最悲哀的大概莫過於所愛非人,而比這更悲哀的,就是明知道所愛非人,心裏那個位置卻依然隻有那一個他。

    “把東西拿出去,你們也出去。”再開口時,聲音更冷了幾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