嗬。

    他承認了。

    這一刻君初月心寒到了極點。

    之前被雲月穎囚禁時的場景仿佛還曆曆在目——

    那都是他授意的!

    做了那樣的事,而這個男人此刻竟然還像沒事人一樣,就這麽大大方方出現在她麵前,還反問她卑鄙又如何。

    “你不要臉!”君初月幾乎是想也不想的就脫口而出,說著她又深呼吸一口,緩和下語氣:“放了他,我跟你回去。”

    盡管這就是自己想要的結果,但慕容封淵聽她這麽一說,心還是難免痛了起來——

    他知道她心不甘情不願。

    他知道她是在為了這個男人妥協。

    才不過一個多月的時間,她就能為這個男人做她不願做的事情了嗎?

    嫉妒就像毒草一樣在他心底瘋長蔓延,鳳眸染上了點點猩紅。

    為什麽!?

    他不過就是去了一趟宜城而已,為何回來之後就已經物是人非?

    為了尋她下落,他晝夜不能寐,而當知道有她消息的那一刻,他如聞。

    可她卻和其他男人在一起!!

    “如果我不放他呢?”慕容封淵咬著牙冷笑,“他和你是什麽關係?你們這些日子都在一起是不是,結伴去鬆州?嗬,你忘記自己的身份了吧?下一步你是不是就打算給他生兒育女了?”

    這一個多月他有多心急如焚,這個時候說話就有多口不擇言,但可能隻有他自己才知道,說這些話的時候他的內心有多麽卑微……

    他怕。

    怕她會愛上別人,他知道自己對她做過什麽混蛋事,為此在她麵前一直小心翼翼,也一直毫無自信,卻沒想到千防萬防,這樣的一幕還是出現在他的麵前——

    她和別的男人站在一起,話裏話外都是對那個男人的維護。

    他隻想從她嘴裏聽到一句,說她和這個男人沒關係,僅此而已。

    可君初月哪裏知道他內心的煎熬。

    她聽著他的話隻氣到連雙手都在顫抖,心裏憋了一團火仿佛要炸開一樣:“慕容封淵,你簡直卑鄙無恥!我當初真是瞎了眼才會看上你。我就不該存那一絲幻想,就不該嫁到你的將軍府……”

    “閉嘴!”

    慕容封淵全身血液逆流,忍無可忍地大吼。

    女孩那一聲聲話語回蕩在空氣中,就如同一把鈍刀在淩遲他的心,幾乎是下意識的,他狠狠抓住她的手腕便要往馬上拉扯。

    “放開我!慕容封淵,你放開我!”君初月拚命掙紮著,男人如今狀若癲狂的模樣讓她隱隱害怕,從他掌中所傳來的溫度更是燙的驚人,讓她有種很不好的預感想要逃開。

    “你放開她,她叫你放開沒聽見嗎?她不願跟你走,你怎能這樣強人所難?”

    鬱夙見狀也急著要來阻攔,程峰哪裏敢放他過去。

    眼看著幾人推推搡搡而鬱夙處於下風,君初月又被慕容封淵緊攥著脫不開身,她擔心鬱夙吃虧,一番情急之中內力狠催,一掌正印在對方小腹丹田上。

    砰!

    男人悶哼一聲,跌跌撞撞連退幾步,再抬眼時鳳眸紅的幾乎能滴出血來:“君初月,你——”

    女孩也嚇住了,看看他又看看自己的手語無倫次著:“你……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