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初月冷眼朝那幾人看去,隻見個個太陽穴高速,這是內力深厚的表現,隻是比起她來,儼然還要差了幾個層次,更不要說用來對付慕容封淵了。

    當真是龍遊淺水,虎落平陽。

    她伸手搭在慕容封淵擋在自己麵前的胳膊上輕輕按了下去。

    “我來。”

    君初月說著,一步跨到慕容封淵前麵:“用不著他出手,我來對付你們就好。”

    清脆聲音響起。張家家主身後的幾人同時都變了臉色。

    “竟然是女人!”

    他們隻覺得慕容封淵身側少年看起來頗為清秀,以為是他的隨侍,也就沒有在意,卻沒想到她竟然是個女子,甚至還揚言說要來對付他們。

    “區區一介女子,也敢如此大言不慚對我的說話?今天老子就好好教訓教訓你,讓你懂些做人的道理。”

    說著,一名虯髯大漢走上前來,立刻有年輕後生恭敬的跑上去,遞給他一柄九尺重錘。

    那大漢身高足有兩米,君初月站在他麵前,就像小孩一樣。

    “再給你一個機會,乖乖道歉,饒你不死。”那大漢說著,憑空揮動重錘,隻聽風聲繚繞,一上一下發出嗚咽之音。

    君初月卻淡然而視,似乎絲毫不懼這威脅,腳下更是一動不動,甚至冷冷一笑:“雕蟲小技,我空手讓你可好?”

    這可絕對是徹頭徹尾的挑釁了。

    若是慕容封淵說這話還好,可這話竟然從一個小女子口中說出,那大漢哪裏受得了這個窩囊氣,當即怒吼一聲,揮起重錘狠狠向君初月砸來。

    咚!

    重錘落地,瞬間震動有如地動山搖,在場眾人皆是感到腳下地麵一陣顫動。

    可當濺起的煙塵散開,大漢再定睛看去時,那錘下卻什麽都沒有。正驚疑著,背後突然傳來一陣風聲,回頭一看,又見一腳迎麵襲來。

    君初月這一腳可未曾留手,內力到處,那大漢隻覺一股極強的爆發力從麵部傳來,瞬間噔噔蹬後退三三步,一個趔趄不穩,龐大的身軀仰麵摔倒。

    再看女孩時,已經輕盈落地,神色冰冷地斜睨過來:“還要再來嗎?”

    大漢一擊不中,反而被輕易踢倒在地,頓時覺得臉麵全無,又是一聲怒吼,就要爬起來。

    君初月哪裏會給他反撲的機會?一看他的動作,腳下也同時動了。

    她在祭殿裏學的都是些殺人的功夫,對人體的要害薄弱之處都是異常了解。能夠輕易地攻其不備,那大漢哪裏是她的對手?不過幾招的功夫,就再次被打趴在地,翻著白眼暈了過去。

    慕容封淵靜靜的看著君初月的背影。

    那個曾經在梨花林中的連樹都不會爬的小女孩,如今已經長大了,甚至還有了這麽好的身手。

    如果他能早一點想起她,那該有多好……

    張家家主見君初月又朝自己轉向過來,頓時嚇壞了,急忙衝著另外幾人喊:“幾位快攔住她,攔住她,隻要能把她拿下,要什麽報酬有什麽報酬。你們快攔住她!”

    那幾人見大漢如此輕易被打倒,麵色都變得凝重起來,紛紛從年輕後生的手上拿起武器,就要群起而攻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