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藤蔓不再出現,白沙洲又安靜了下來,扭曲的地形也漸漸恢複了正常。

    “結束了。”

    君初月開口,緊繃的神經放鬆下來,接著從岩石上跳下,腳踏實地的一刹那,她不禁長出了一口氣。

    “嗯,結束了。”

    緊接著,男人低沉的聲音也隨之響起。

    她看著他轉過身來,長身玉立,陽光從其背後灑落,居高臨下有如一道逆光剪影,清雋而美好。

    “你的臉……”她喃喃開口。

    慕容封淵眉一挑:“好了?”

    “嗯。”

    那些可怖的傷疤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甚至連他原本右邊眉骨上那道舊疤也消失了,少了那份暴戾感,容貌變的更加俊秀。

    恍惚間,君初月覺得自己好像又看到了那個曾經在梨花林裏帶給她無盡溫柔的男孩。

    慕容封淵垂眸看著她。

    他不會說,方才七星紅葉草藥效發作時,帶給他的是怎樣劇烈的苦痛。活死人肉白骨,再生再生,先破後立,當真是把原有一切重新碾碎了再生出來,如同涅槃之火焚燒己身一般。

    隻是,這是不是意味著,他和她的關係,也能如他的身軀一般,能夠再一次建立呢?

    “君初月。”慕容封淵開口,手伸到她麵前。

    是左手。

    七星紅葉草果真名不虛傳,斷掌再生,隻見如今新的手掌比之從前更加修長細膩、骨節分明。

    “走吧,跟我回去。”

    君初月遲疑了一下,把手放在他的掌心裏,隨之被緊緊握住。

    一直到從白沙洲裏出來,慕容封淵都緊緊攥著女孩的手,這讓君初月心底難免有些激動,他們在白沙山裏穿行了一會,忽然看到一些熟人的影子。

    “程護衛?”

    君初月有些吃驚,但是看看慕容封淵她就明白了,這些人肯定是不放心他們將軍,跟在後麵跑過來了,隻是苦於沒有向導引路,所以這些天裏一直都迷路在白沙山裏轉悠。

    而程峰等人也看到了他們,臉上不禁浮現出些許難堪來,畢竟他們是悄悄跟上來的,如今卻被撞了個正著,甚至還是在他們迷路的情況下。

    但難堪歸難堪,麵對慕容封淵,這些訓練有素的護衛還是第一時間迎上來抱拳行禮:“屬下見過將軍,見過夫人。”

    慕容封淵皺眉:“我不是讓你們回去,你們怎麽在這裏?”

    “回將軍,屬下罔顧命令,擅自行動,一切責任盡在屬下,屬下願意承擔任何責罰。”程峰振聲開口。

    慕容封淵尤其不喜手下擅自違抗命令,這點他們都心知肚明,正準備著等待領罰的時候,卻聽到男人淡淡說了一句:“罰就免了,等出了這山,你們就先回皇城,我和夫人在外晚一些再回去。”

    君初月聞言一愣。

    晚一些回去?

    她和他?

    心底禁不住莫名有些小忐忑起來,像小兔子一樣撲通撲通跳著,完全不明白慕容封淵葫蘆裏在賣什麽藥。

    她不經意間又想到了雲月穎。

    說起來他們外出也已經有個七八天了,也不知道慕容封淵當時是怎麽對雲月穎說的,如今居然一路上都隻字不提那個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