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為她才……

    這個念頭在腦海裏一閃而過,女孩緊接著就沉下臉走過去,握住他的手便要強行往下拉開。

    慕容封淵身子一顫。

    想要抗拒,但奈何現在君初月的內力比他還要強,眼看著自己的麵容就要露出來,男人忍不住低聲咆哮:“不要看!”

    “有什麽不能看的?”女孩清冷的聲音回蕩,“你被救回來的那一天,給你治傷的時候我就全看到了,你現在還躲什麽躲?”

    說話間,慕容封淵的手已經被拉了下來。

    屋子裏又是一片寂靜。

    連衝過來查看的護衛們也都下意識地噤了聲,又一步步悄悄往後退去。

    君初月一眨不眨地盯著男人的臉。

    那一瞬間她心堵極了,眼睛澀的要拚命繃緊了麵部肌肉才能讓眼淚不滲出來,抬手,輕輕覆上那縱橫糾結的麵頰——

    這世上有誰能接受自己一夜之間變的不人不鬼?

    想必方才雲月穎的反應也給他很大打擊吧。

    畢竟……

    他那麽喜歡雲月穎。

    恍惚間,她聽見男人低啞縹緲的聲音:“你不怕我?”

    現在的他,用鬼來形容都不為過。

    “有一段時間怕過,但不是怕你的長相。”君初月很誠實地開口,她不會否認自己的記憶。

    話音落下,慕容封淵驀地狠狠抱住了她。

    似乎有細微的道歉聲在她耳邊響起,輕的好像幻覺一般。

    君初月心神微蕩,下意識地環住他的頸項,手繞到男人的後腦勺上,那裏為了療傷方便,剃掉了不少頭發,原本及肩的墨發現在隻剩半長不短,摸起來毛燥燥的有些紮手:“現在不怕了……”

    他變成這樣都是為了救她,她又怎麽會怕他?

    “一切都會好的。”

    女孩溫順地伏在他身上安慰著,一隻手輕輕拍著他的背:“那天,謝謝你救我。”

    話音清軟如潺潺流水,乘風悄然拂過耳畔。

    而說出口的同時,君初月神色也悄然變的凝重起來——

    她,該做些什麽了。

    第二天,她去了祭殿。

    “你說,封淵為了救你現在麵目全毀,所以你想要報答他,尋找能恢複肢體容貌之物,是嗎?”大祭師的聲音從台階上的黑暗之處悠悠傳來。

    “是。”

    “他救你既是自願,自然不會索取報酬,你又何必要攬事上身?我確實知道能夠活死人肉白骨的奇物,但路途凶險,九死一生,你真的要去?”

    “請大祭師指點。”君初月態度堅決。

    半晌,台階上才歎了一口氣:“好吧,看在你們夫妻都算是我弟子的份上,我就告訴你。隻是能否得到,還要看你自己的機緣和造化了。”

    君初月眼睛頓時亮了:“謝大祭師!”

    “此物喚作七星紅葉草,紅色、葉生七星,生長在白沙洲,但我也不知這白沙洲入口具體在何處,隻能告訴你一個大概方向。你從京城出發,一路南下,從羅河鎮上船,再沿澗安江逆水而上,等到了平陽鎮下船,你再詳細打聽吧。”

    “多謝大祭師指引!”

    君初月匆匆離了祭殿,回來稍作收拾,當天半夜便趁著月色悄悄出發了。

    同一時刻,慕容封淵在睡夢中驚醒。

    醒來一身是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