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第一次無法控製地流露出眼底的怨毒,但巧的是葉兒這時候正好低頭去撿手帕去了:“小姐,您別這樣說——”

    雲月穎一驚回神,急忙壓下情緒,雙眸中的怨恨轉眼便化成滿目哀戚。

    葉兒拿著手帕回來:“奴婢打聽過了,將軍現在受了傷昏迷不醒,那個女人會些醫術,所以才讓她過去照顧將軍,現在是將軍不知道這回事,等將軍醒了,小姐您還怕看不到將軍嗎?誰不知道小姐您在將軍心裏是什麽位置,照奴婢看,那些人就是欠教訓!”

    話音剛落,守在東軒院子門口的年輕小護衛就接連打了三個噴嚏,他搓了搓鼻子,衝提著飯籃進來的夏荔打招呼:“送晚飯過來啊?”

    “嗯,今天廚房裏燉了烏雞,我多拿了點,給我們夫人補補身子。”

    “夫人也是夠辛苦的,將軍怎麽樣,有醒過來的跡象嗎?”

    “將軍他……”夏荔剛要開口,就聽到屋子方向猛地傳來一聲重物墜地的巨響。

    刹那間整個東軒的護衛都被驚動了,除了守門的小護衛不能擅離職守之外,其餘的人全部第一時間衝了過去。

    屋門被砰地推開。

    “怎麽回事?”

    “將軍!”

    隨著七嘴八舌的喊叫聲,以程峰為首的一群人跨進去一看,隻見慕容封淵不知怎麽的竟然撲在了地上,枕頭和被子也都掉了下來,估計是摔下床時一並拽下來的,而君初月此刻正撐著他的胳膊艱難地把他往床上扶。

    “夫人!”夏荔急忙把飯籃往桌上一放,走了兩步又回頭去催促那些護衛:“你們還看什麽,快去幫夫人搭把手啊!”

    程峰回過神來,趕緊過去搭住慕容封淵另一邊胳膊。

    有他幫忙,君初月頓時身體一輕,把慕容封淵送到床榻上安頓好,這才心有餘悸地鬆了口氣:“謝了,程護衛。”

    程峰臉色卻有些難看。

    “夫人,剛才怎麽了,為什麽將軍會摔下來?”

    話音剛落,一個不同於君初月的喑啞男聲便先一步響了起來:“出去……”

    眾人這才注意到床榻上的男人不知什麽時候已經睜開了雙眼。

    “將軍!”程峰一喜。

    卻聽男人陡然拔高嗓音:“程峰,帶人出去!”

    即便處在虛弱中,他下令的氣勢也是絲毫不減,程峰頓時嚴肅起來,雙手一抱拳:“是,屬下遵命!”

    慕容封淵沉沉看著一屋子護衛魚貫而出,又啞聲道:“你也出去。”

    這回他說的很輕。

    君初月卻還是身子一顫。

    她壓抑住心底沸騰的情緒,無視他的話語淡淡開口:“將軍,你需要有人照顧,方才是我疏忽了……”

    “出去!”

    “……我保證不會再有那樣的事情……”

    “我叫你出去!照顧照顧,將軍府裏連個下人都沒有嗎,需要你來照顧我?!”慕容封淵驀地咆哮起來,露出的右眼泛起一片猩紅。

    君初月抿了抿嘴。

    她轉身去桌上提了飯籃,又慢慢朝門外走去,路過夏荔身邊時低聲道:“你留在這裏守著,我就在外麵,要是有什麽事及時喊我。”

    “夫、夫人。”

    她不想一個人麵對將軍啊,夏荔緊張的都快哭了,可又不敢說出來,隻好違心答應著眼睜睜看君初月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