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了,你還是好好休息吧。”

    保護?

    她現在這樣的身體,還想保護別人?

    慕容封淵不耐地打斷她,隨後才注意到自己回答了什麽,心裏又一陣煩亂,像是掩飾似的,不自覺又補充道:“若不是你,穎兒也不會中毒,你覺得我還敢把你放在她的身邊?”

    剛燎起的淺薄希望在他後半句話出口時,又陡然熄滅。

    君初月有些苦澀地勾了勾唇。

    她是有多傻,才會覺得慕容封淵也會關心她。

    他隻是為了雲月穎而已。

    “我知道了。”

    這一回,慕容封淵沒有再攔她,他站在台階上,看著女孩從自己的視野裏漸行漸遠,直至不見蹤跡,這才動身離開。

    慕容封淵回去一路上心情都很煩躁。

    腦海裏始終縈繞著在紫宸殿台階上見到的一幕——

    纖瘦的身子、疏離的語氣,還有手腕上泅濕的暗紅……

    直到踏入雲閣,熟悉的溫軟身子迎上來之後,才略微好轉一些,一個吻輕輕印在雲月穎額上,大手攬住她的腰肢:“不是讓你在屋子裏等麽,怎麽又跑出來?”

    “總是待在屋子裏,都待的煩了,再說大夫不是也說過,要多出來活動活動,才於身體有益麽?”雲月穎柔柔淺笑。

    慕容封淵把她拉進懷裏,手指溫柔地梳理著她散落下來的長發,想到皇帝今天所下的旨意,開口道:“穎兒,今日皇上交給我辦一件事,並且允諾等事成便會下旨,將你抬為平妻,這樣你也就可以名正言順地成為我的妻子了。”

    “真的?”雲月穎又驚又喜。

    慕容封淵低笑:“我何時有騙過你?隻是恐怕又要冷落你一陣了,我若不在,你一個人務必注重身體。”

    “我知道。”

    雲月穎雙手環抱住慕容封淵的腰,將臉埋在他的胸膛上:“淵,我從來沒奢望過會有這麽一天,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隻是,我怕姐姐會不開心……”

    聞言,心中的柔情仿佛被澆了一瓢冷水。

    “你提她做什麽。”

    慕容封淵眉頭一皺,聲音也不自覺冷了幾分。

    他從未以這樣的語氣對雲月穎說話。

    雲月穎眼裏瞬間就積了濛濛霧氣,咬著唇道:“淵,你生氣了是不是?我隻是偶然想起所以順口一問,畢竟姐姐還是你的妻子,如果你不願意提到她,那我以後不提就是……”

    “我沒有生你的氣。”

    男人語氣重又變的溫和,說話間將她拉進懷裏輕輕拍背哄著:“別哭,聽話,大夫說了,你的身子不宜有情緒起伏。”

    “嗯……”

    雲月穎乖巧地應了一聲。

    殊不知在她低垂的眼底,正悄然閃過一絲寒光——

    君初月,那次你沒死,算你命大!

    而另一邊,君初月從皇宮裏出來後,就按照自己的計劃開始著手調查起來。

    她去的第一站是皇城東南邊的一家老字號食樓。

    七天前,這裏曾犯下一起命案,手段與之前如出一轍,可以判斷是同一人所為,也正因為如此,這家食樓的生意一下子就淡了下去,雖然已經是午飯時間,但店內卻連一個人影都沒有。

    女孩推門踏入。

    腳步聲驚動了正百無聊賴打瞌睡的店小二,抬頭一看竟然有客人進門,急忙迎上來連連點頭哈腰:“客官,請問想來點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