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月穎正在和鐵匠鋪老板講價,忽然呼啦啦進來好幾個男人,四下裏環視一圈,冷笑道:“我接到消息,說是慕容將軍最寵愛的姬妾在這鐵匠鋪裏,是不是有這回事啊?”

    鐵匠鋪裏隻有寥寥幾個客人,事出突然,幾乎沒有一個人反應過來的,都愣愣地站在原地看著這些不速之客。

    “小姐,我們怎麽辦……”葉兒更是沒遇到過這種事情,嚇的幾乎語無倫次。

    “沒事,葉兒,有姐姐保護我們,不會有事的。”雲月穎也有些緊張,但還是小聲安慰著,一邊拉著葉兒悄悄向後退卻。

    鐵匠鋪老板回過神來,上前勸道:“幾位有什麽事好好說,別驚擾了客人。”

    “我去你嗎!”

    話音未落,那為首的男人便一刀捅穿了鐵匠鋪老板的腹部,瞬間血濺三尺。

    “呀——”

    刹那間,葉兒發出淒厲的尖叫:“殺人了、殺人了!”

    叫聲似乎提醒了那些呆滯著的客人,他們反應過來,哪裏還敢在這停留?一個個都逃命似的,拔腿就向門外衝去。

    然而那幾個陌生男人麵對眾人的逃跑絲毫不為所動。

    為首之人目光落在雲月穎身上,摸著下巴嘿嘿一笑:“哦?看來這麽個漂亮的小美人兒,就是慕容將軍的寵妾了?”說著看了他的同伴一眼:“有句話怎麽說的?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

    頓時爆發出一陣哄笑。

    等笑夠了,那為首之人便一步步朝雲月穎走來:“美人兒,委屈你跟爺走一趟吧?”

    “你們想幹什麽?”雲月穎臉色蒼白。

    眼看為首之人就要抓住她的胳膊,千鈞一發間,隻見一道寒光閃過,他猛地痛呼一聲,伸過來的手迅速縮回。

    君初月從後麵繞進來,及時攔下了那為首之人。

    葉兒見到她出現,氣的罵道:“君初月,你不是貼身保護我們小姐嗎?剛才你去哪兒了,我們小姐要是出了什麽事,我看你怎麽和將軍交待!”

    “葉兒,別這樣,姐姐也不知道會出現這種事。”雲月穎連忙勸道。

    君初月已經顧不上這對主仆一唱一和的,一個唱紅臉一個唱白臉了。

    軟劍一抖,她厲聲喝道:“你們先離開這裏。”

    那為首之人毫無防備中了一劍,回過神來勃然大怒:“嗎的,哪裏冒出來的賤人,敢傷了你爺爺我?兄弟們,給我殺了她!”

    瞬間武器紛紛出鞘,一群人盡數圍了上來。

    君初月挺劍迎上。

    隻見那一柄銀色軟劍有如龍蛇飛舞、心意隨行,化作一道銀光在敵人之間穿梭。

    如果是在她巔峰時期,對付這五個男人自然不在話下,但這些日子以來她元氣大傷,雖然恢複了幾天,可到底還是虧空了不少。

    因此雖然勉強牽製住這些人,但身上、臉上還是不斷留下傷痕。

    卻不想餘光一瞥,看見雲月穎和葉兒還愣愣地站在原地。

    君初月頓時氣的差點沒吐血。

    “叫你們走,你們聾了是不是?”

    不等雲月穎回應,那為首之人就冷哼一聲:“走?走的掉嗎?”說話間,一個黑色的圓球從他的袖口滾落到掌心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