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初月猛睜開眼,就看到雲月穎不知什麽時候站在了屋子裏,而獸寵正凶猛地朝她撲過去,鋒利的爪牙在空氣中反射出寒光。

    它以為是像在祭殿一樣,凡是擅自出入聖女殿的外人,都是入侵者!

    “小五!!”

    君初月驚呼,想阻止卻已經來不及了。

    獸寵那尖銳的爪子隻消再往前探個半寸,就能將雲月穎的臉撕裂開來。

    千鈞一發之間,一道氣浪陡然從門外衝入,正中獸寵的身軀!

    殘留餘威又一直擦過君初月的耳畔,撩動她的發絲,在她背後的牆上留下個深深的凹痕。

    刹那隻聽一聲哀鳴。

    她看著自己的獸寵在半空一個詭異的頓停,隨後便噗通一聲重重摔落到地上,再也不動了。

    “小五……”

    君初月呆呆地看著從屋外跨進來的男人,又呆呆地看著地上死去的獸寵。

    他怎麽可以……

    他怎麽可以殺了小五!

    君初月回過神來,眼圈瞬間通紅,她用力將拳頭塞到嘴裏咬著,才能阻止自己眼淚流下來。

    小五,是當年慕容封淵親手送給她的。

    那時的小五還隻是個毛茸茸的小團子,連眼睛都沒有睜開,隻會到處爬著找奶喝。

    她還很清晰地記得,那個漂亮的小男孩小心翼翼將小五放到她懷裏,然後告訴她:“別看它小,長大了可厲害了,以後我不在的時候,就讓它來代替我保護你吧。”

    那之後,小五便一直陪伴在她身邊。

    每當看到它,她就會想起那個說要保護她,說要娶她的漂亮小男孩。

    盡管時光荏苒、風雨飄搖,記憶中的景象非但沒有褪色,反而愈加鮮明。

    直到……現在。

    她看見慕容封淵將雲月穎摟在懷裏輕輕拍著她的背,極盡溫柔:“沒事了,穎兒,有我在,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到你。”

    “嗚嗚嗚,淵,我好害怕,剛才我嚇的連動都動不了,如果不是你,我怕我就被咬死了。”雲月穎哭的肩膀一抽一抽,梨花帶雨,儼然一副被嚇壞的模樣。

    “沒事,穎兒,我在這裏,不用怕。”慕容封淵不斷安撫著她,直到雲月穎漸漸安靜下來,隻剩斷斷續續的抽泣時,他才放開手,轉過身來。

    刹那間,君初月隻覺得壓迫感像排山倒海一樣蜂擁而來。

    慕容封淵一步一步往前,她一步一步後退。

    忽然,慕容封淵停了下來,她下意識地一垂眸,看見慕容封淵正站在獸寵的屍體麵前。

    一絲驚慌湧上心頭。

    “不……不——”

    伴一聲悲呼,獸寵的屍體被男人一腳踢飛,狠狠地撞到牆上,發出嘭的一聲悶響,再度血濺三尺。

    緊接著。

    啪!

    君初月被這毫不留情的一巴掌打倒在地,綰好的發絲盡數散開,耳朵嗡嗡作響,半邊臉一瞬麻木,就連視野都變的恍惚起來,陣陣發黑。

    她抹了下嘴角,蹭了一手猩紅。

    “君初月,你真是活膩了。”

    耳邊傳來男人冷漠而又厭惡的聲音。

    嗬……

    他不記得她,也不記得小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