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降臨,寒鴉複棲,慘白的月光灑滿大地,荒寂的草叢在清冷淡光的映照下,生出無數詭秘暗影,遠遠瞻望去如同幽森的亡靈火焰,生生不息,綿綿不斷。

    夜越發的靜謐了,四周靜悄無人,就在這時遠處傳來一陣撕心裂肺的痛呼聲,淒厲的聲音聽得使人陣陣頭皮發麻。

    隻見幾個丫鬟模樣的人圍著一個身著鵝黃色衣裙的女子,指指點點,拳打腳踢,黃衣少女少女因為疼痛,身體忍不住的蜷縮起來。

    抱著頭痛哭流涕的哀求道“求求你們別打了,若水真的好痛,快承受不住了。”

    眾人聽到哀求聲,心裏越發的得意,對她上去你一拳我一腳,若水原本上好的散錦仙玦裙,一會就變成了碎布。

    這時人群中站出一個紅衣少女,隻見她渾身充滿了戾氣。

    拿著沾著鹽水長滿倒刺的鞭子狠狠的抽打著若水,犀利的目光像毒蛇一般,使人不寒而栗,姣好的麵容因為狠厲,竟然有些扭曲。

    一想到她阮靜怡,堂堂的丞相府二小姐,暗夜大陸人人稱讚小天才,因為身份低微,隻能下嫁給紫月國魏將軍的長子。

    而和她同父異母的大小姐阮若水,竟然嫁給了暗夜大陸天賦實力都超強的宣王,心裏嫉妒的快要發狂。

    更關鍵的是阮若水是個不能修煉的廢物,而她竟然爭不過一個廢物……

    卻看名叫阮若水的少女,她渾身布滿了青青紫紫的傷痕,清秀的小臉沾滿了血汙,身上的傷口猙獰而恐怖,一雙明亮的眼睛裏滿是驚恐。

    廢物,蠢貨,讓你長這個狐媚樣子勾引宣王殿下,什麽都不如我,竟然能和宣王有婚約,打死你這個賤人.”……

    若水無辜的搖著頭,瞪大了雙眼,嘴裏掙紮著說,二姐我沒有,冰涼的淚水頃刻間便沁潤了整個眼眶。

    阮靜怡嘴角上揚冷笑道“不管你有沒有,看著你這張臉我就生氣,不如劃花了她。

    正說著就拿匕首往黃衣少女的臉上刺去,在匕首寒光的照耀下。

    隻見那黃衣少女,長著一張可人的瓜子臉,肌若白雪,眉如翠羽,腰若束素,即使臉上布滿血汙,,卻掩不了姿形秀麗,容光照人。

    黃衣少女沒有想到平時溫柔嫻靜,連螞蟻都舍不得踩死的二姐,背地裏竟然如此的狠毒。

    阮靜怡還不解恨,又抽了幾鞭,阮若水終於支撐不住,兩眼一閉,昏死過去。

    痛,痛不欲生的痛,全身像被車碾過一樣,每一寸神經都抗議著,阮若水真想早點死去,免得遭受這種苦楚。

    她明明記得自己坐著的那架直升飛機被敵方擊落爆了炸,絕對的高度下不可能有生還機會。

    她是全球排行第一魅惑殺手組織裏的殺手王者,不僅一手刺殺招數使的是出神入化所以在死亡的那一刻依然保持著足夠清醒的頭腦,阮若水十分確定自己已經死過了。

    一段段不屬於她的記憶,硬生生的擠進了她的腦海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