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楨和秦淨之二個人剛進房中,上了床榻。

    幹柴烈火,即將點燃。

    門口忽然響起了敲門聲,不知是誰輕扣了兩下。

    林小楨和秦淨之相互對視一眼。

    林小楨皺眉小聲吐槽:“這時候,誰會來?不會是朱翊想起來不甘心,又要找你下棋吧?”

    秦淨之聞言,搖了搖頭:“不知!”

    林小楨立即摟住秦淨之的脖子,小聲道:“咱們就裝聽不見!”

    秦淨之聞言,勾唇邪肆一笑。

    “如此等不及?”

    林小楨撇了撇嘴,沒有說話。

    秦淨之的笑意更濃。

    二人準備等著門外的人走了,再繼續“戰鬥”。

    隻聽門口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小幀呐,開門,是我們!”

    林小楨聞言,扭頭看向秦淨之求證:“我若聽得沒錯,這聲音是我爹的聲音啊?”

    秦淨之立即起床,快步朝著門口走去,打開了房門,便瞧見了雲恒和徐慧。

    “先進來再說!”秦淨之說完,讓開身子,二人迅速鑽進了房中,秦淨之關上了屋門,四個人坐在內室裏麵。

    林小楨瞧著精神了一些的二人,很是好奇:“你們怎麽會出現在這裏?”

    雲恒和徐慧簡單說了一下自從離開北屯村後,回到江南城的所作所為。

    等說完之後,雲恒看向林小楨,問道:“隻是小幀,你和淨之怎麽會在韶光鏢局裏?”

    林小楨看了一眼秦淨之,解釋道:“淨之受傷,來百毒穀求藥,然後南崧熱情相邀我們便住進了鏢局中,如今正等著查明一些事情,再回滁州城!”

    雲恒有些擔憂的看向林小楨:“那你可有被南皓那畜生認出來?”

    若是先前,他們一點不擔心林小楨的容貌。

    多年任由林小楨臉上長瘡,也是因為林小楨的臉,太像年輕時的鍾英茹了。

    可現在,雖然她臉上膚色比較怪異了一些,可那玲瓏精致的五官,簡直和鍾英茹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林小楨無奈點頭:“他們父子都懷疑我是,也提出相認的話了,隻不過我否認了!”

    雲恒和徐慧心中一緊。

    如此一來,林小楨就曝光了。

    南皓生性多疑,就算林小楨否認,他也會繼續追查下去,如若確定,一定會想法子斬草除根的。

    雲恒緊緊蹙起眉梢,目光中流露出一絲擔憂:“如此說來,南皓那畜生知情了,他定然不會放過你,而且所說什麽要認你的話,你可千萬不能相信,那畜生就像是一條毒蛇,甚是冷血無情,他狠先主入骨,又怎會肯讓你活在這世間!”

    徐慧點點頭,附和一聲:“是的,小幀,此地太危險了,你要查什麽事情,可以交給我和二哥,你和淨之還是趕緊離開吧!”

    林小楨聞言,瞧著雲恒和徐慧一副如臨大敵的模樣,無奈道:“其實,現在走不走都比較危險,我們還是希望能留下來,查清楚敵人到底是誰,南崧已經回百毒穀想方設法去聯係雪月盟的盟主了,很可能明日我們就能搞清楚,所以,爹娘,很抱歉,我不想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