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楨自信的回了一句:“當然,我男人很強的,你可不要小看他!”

    一聽到“我男人”三個字,朱翊的心中一緊,隱隱發悶。

    他看向林小楨,道:“奉勸你們還是悠著點,別剛救回了他,晚上就出了事情!”

    說完,朱翊立即看向南崧,打了一個哈欠後,霸道開口:“你,帶我去房間,本王乏了!”

    南崧不敢怠慢,讓林小楨和秦淨之在客廳稍等片刻,親自領著朱翊朝著後院走去。

    刹那間,偌大的廳堂裏,就剩下了林小楨和秦淨之二個人。

    ……

    滁州城,紅袖樓。

    青葙當得知自己沒有中要命的毒,渾身麻痹隻不過是林小楨的一個惡作劇之時,氣的咬牙切齒,恨不得立即去北屯村找林小楨算賬。

    好在趙紅袖及時攔住了她,告知了林小楨和秦淨之有事去了江南城,並不在滁州城境內。

    青葙氣的胸口起伏不平,看向趙紅袖問道:“紅袖姐,那你可知道主人帶著林小楨那個賤蹄子去江南城哪裏了?具體的方位有嗎?”

    趙紅袖搖了搖頭:“沒有,但是過不了幾天他們就會回來了!”

    青葙緊緊攥起雙手,眸中泛著淬毒般的光芒,緊咬後槽牙道:“那好,我就在滁州城等著她回來,這次哪怕飛蛾撲火,我也要讓她林小楨吃到苦頭!”

    趙紅袖瞧著青葙憤怒滿滿的架勢,慢悠悠的勸說一句:“青葙,雖然你現在不是百花樓的人了,但是林小楨畢竟是主人的女人,你若是不放過她,真出了什麽事情,主人也不會繞過你,又何必非要自討苦吃?”

    趙紅袖的話,看似在勸說青葙理智一些,可明裏暗裏都是在添油加醋。

    青葙看向了趙紅袖,冷笑了一聲:“主人不繞過我又如何,反正我現在已經被逐出了百花樓組織了,我如何淪落到這個地步的,還不是因為拜她林小楨所賜!”

    “說實在話,紅袖姐,我現在也沒有什麽可以去的地方,也沒有什麽追求,就唯獨恨她林小楨搶走了主人,而且她還一而再的耍弄我,我要是不出了這一口惡氣,恐怕我都死不瞑目!”

    “總之,你不要勸我了,我心意已決,為了不讓我的事情牽連於你,我現在就離開,在組織的裏這麽久,多謝你的照顧了!”

    趙紅袖有些不舍得看向青葙,道:“你非要這樣嗎?”

    青葙點點頭,然後拿著自己的包袱和佩劍,一臉堅決的看向了趙紅袖。

    “如果日後還有機會,咱們再見!”

    趙紅袖假意阻攔,青葙卻根本看不出來,執著的離開了紅袖樓。

    等到青葙走後,趙紅袖的眸中閃過了一抹惡毒,心裏隱隱期待著,青葙能幫她鏟除了林小楨,那麽日後她就有機會和主人在一起,而且還不費吹灰之力。

    傻傻的青葙,被趙紅袖當槍使了,絲毫不知。

    ……

    江南城,韶光鏢局。

    林小楨和秦淨之,在南崧熱情相邀下,三個人一起遊覽著韶光鏢局的後花園。

    不僅如此,南崧還特地帶著林小楨將整個韶光鏢局都看了一遍,心裏暗戳戳的想要林小楨了解這裏,等日後她願意回來了,接管韶光鏢局也會更得心應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