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淨之攔住了秦觀月,勸說一句:“福泉或許也不知情,大哥你切莫動手,先了解清楚,再算賬也不遲!”

    秦觀月點了點頭,看向秦淨之:“我知道,你們快回家吧!”

    話音落下,秦觀月繞過秦淨之他們氣勢洶洶的朝著趙福泉家走去。

    林小楨無奈的歎息了一口氣,道:“希望大哥這一次能吸取教訓,日後不再輕信於他人了!”

    “嗯!”秦淨之點頭答應。

    秦明風看向林小楨,說道:“二嫂,大哥的事情你不必多操心的,其實大哥不傻,他隻不過在意這些鄰裏鄉親,但是我想這件事情之後,大哥也會現實很多的!”

    林小楨微微一笑,道:“好了,都別站著了,我們趕緊回家燒晚飯吧,我都餓了!”

    幾個人一塊進了院中。

    趙福泉家。

    趙福泉正美滋滋的躺在炕上,想著接下來一個月都能宿在溫柔鄉,就聽見屋外怒吼一聲。

    “趙福泉!”

    他立馬嚇得從炕上爬起身,打開了窗戶看了一眼,便瞧見秦觀怒漲著黝黑的臉,站在院中。

    趙福泉心想,這等好事情讓秦觀月享受了,他咋還發脾氣了呢?

    不敢怠慢,趙福泉立即下炕,趿拉著布鞋走了出去。

    “觀月,你這是幹啥子,吼這一嗓子,把我家裏人都嚇到了?”

    趙福泉有些好奇的問道,一旁趙福泉的婆娘王氏也害怕的瞧著秦觀月,不敢上前。

    秦觀月鐵青著臉色,瞪著趙福泉,又看著一旁的王氏,然後咬牙切齒道:“你跟我出來,我有事跟你說!”

    說完,秦觀月還給趙福泉留了一絲麵子,轉身走出了院子。

    趙福泉瞧著秦觀月那生悶氣的架勢,心想都送上美人爽了一把了,怎麽還擺著臭臉了,不會還是第一次吧?

    如此想著,趙福泉立即叫王氏回屋收拾東西,他便走出了院子,一直跟著秦觀月到了不遠處的樹下,才問道:“觀月,你今天是沒過爽快嗎?怎麽這麽大的怒火?”

    秦觀月怒瞪著趙福泉,冷哼一聲:“沒爽快?趙福泉,我拿你當兄弟,你拿我當什麽?算計我好玩嗎?”

    趙福泉一愣,有些不解:“啥?算計你?我算計你啥了?給你送上那麽個大美人伺候,不好嗎?做兄弟都能和你共享女人,你還要我怎麽著?”

    秦觀月聞言,死死的攥起拳頭,喝問一聲:“大美人伺候?你知不知道你的美人,差點讓我沒了命,還要我弟妹的命?”

    趙福泉聽得雲裏霧裏,立即打斷了秦觀月:“你等一下,你說的什麽,要你的命?還有你弟妹,是林小楨的命嗎?”

    “那我還能有幾個弟妹?你知不知道,就因為你把我丟在院子裏,被人打暈後綁上山,威脅我弟妹去死,不然就要我死,這就是你說的好事情?”

    秦觀月解釋完,趙福泉更不理解了。

    “不是,找我的青兒姑娘說想見識一下你,我就帶你過去了啊,說到時候,她看上你了,就給我免了那五十兩銀子,我真不知道她是想殺你啊,如果知道是想殺你,我是無論如何都不會帶你過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