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秦明風有些頭疼的撓了撓頭,心想這可咋整,他也不會哄人啊,更何況還是女人。

    陶可感受到身後有人的時候,緩慢的抬起頭,便瞧見秦明風不知所措的站在那,她頓時起身,抬手抹了一把眼淚,不悅的瞪著秦明風。

    “你又來做什麽?”

    秦明風微微一愣,不知道怎麽解釋,一低頭瞧見抱著的醫書,立即說道:“我幫我二嫂送書過來!”

    陶可吸了吸鼻子,然後指著一旁的木桌,冷冷開口:“放那,然後趕緊出去,這裏不歡迎你!”

    秦明風聞言一愣,被陶可的態度也嚇到了,立即將醫書放到了一旁的桌子上,然後將一小碗桂花糕也放在了書邊上,沒敢看陶可,說道:“那個啥,我不該提你爹娘,是我的錯,對不起啊,你別往心裏去,這桂花糕可甜可好吃了,是從城裏送來的嘞,你吃完,心裏就不苦了!”

    話音落下,秦明風怕被陶可拒絕,一溜煙跑了出去。

    陶可聞言,紅著眼眶瞥了一眼那橙黃橙黃的桂花糕,看上去就好吃。

    她本想追上去還給秦明風,想要做個有骨氣的人,可是陶可的肚子不爭氣的咕咕直叫,她吞咽了兩口唾沫後,還是沒抵抗住誘惑,走上前撚起一小塊遞進口中,嘴角漸漸揚起了一抹弧度。

    然後緊接著端起碗就開始拿著一塊啃,像是個從未吃過糖的孩子,嚐到了甜味後的不可自拔。

    秦明風慌慌張張的跑回家後,臨進院門的時候,特意回看了一眼,發現陶可沒有追上來,總算是輕舒了一口氣。

    林小楨做在石桌旁,瞧著秦明風一副見鬼了的架勢,不由得輕笑了一聲,問道:“你一個大小夥子,那麽怕陶可幹嘛?她還能追上來吃了你啊?”

    秦明風回過頭一瞧見林小楨,立即驚恐開口:“雖然不能吃了我,但是二嫂,你不發現那個丫頭很奇怪,很凶麽,看上去就像是青孤山的山匪一樣,太可怕了!”

    林小楨其實也挺心疼陶可的,父母從小拋棄了她,跟著爺爺長大,卻因為先天缺陷,無法學醫,而且聞不到任何味道,可能因為如此,自卑才自悍,也算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方式吧。

    她看向秦明風,認真了幾分,說道:“行了,陶可也不容易,你以後讓著她一點,知道了麽?”

    秦明風點了點頭,走到了石桌旁坐下,撇了撇嘴嘟噥了一句:“不就是沒有爹娘嘛,我也沒有呢……”

    林小楨聞言,微挑眉梢反問道:“她隻有爺爺,你呢?你有兩個兄弟,如今還有我這個嫂子,如此一來,誰日子更好過一些?”

    秦明風無奈歎息了一聲,硬著頭皮答應一句:“我知道了,二嫂,日後我對她好便是!”

    林小楨這才沒說話了,隻是算著時間,紀朝陽他們也應該來了。

    秦明風坐不住,去將那一堆八角全部攤開曬著,又將屋裏收拾了一遍。

    林小楨坐在院中也沒有閑著,拿著紙筆正想著做草藥麵膜的配方,等八角的事情結束了,她就準備去城裏開店了,至於草藥和明仕堂合作,也不愁沒有供貨商,到時候東西坐好,她的第一家美容坊就開張了,日後不僅天辰,連整個大陸都要風靡她的產品,這才不枉穿越一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