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汪厚強回過神來,便瞧見自己的三個孩子還在院門口扒拉著,眼睛直勾勾的盯著縫隙裏麵,幾個孩子圍坐在石桌前,開始吃糕點的模樣。

    汪厚強立即喊了一嗓子:“行了行了,都回家了,在這裏扒拉著看著多丟人,以前又不是沒給你們肉吃!”

    三個孩子立即一溜煙的跑回了自家院子,汪厚強則是盯著秦家關起來的院門,腦中盤算著怎麽巴結秦家,才能弄到銀子……

    “三子,這天色還早,你去堂屋將大桌子搬出來,今天我們在院裏吃飯!”林小楨幫著秦淨之在廚房忙活,朝著正在和孩子們搶糕點吃的秦明風喊了一嗓子。

    “好嘞!”秦明風答應一聲,立即跑進了堂屋。

    秦觀月因為一隻胳膊不方便,隻得坐在一旁,看著一家人忙活著,心裏想的全是如何張口說借給福泉五十兩的事情。

    秦淨之和林小楨在廚房忙活著,今天用了林小楨的做菜配方,燉了滿滿一鍋紅燒肉,這會子一揭開蓋子,肉香四溢,簡直饞死人了。

    秦明風這會子將八仙桌從堂屋裏搬出來,放在了一旁,看向沉默的秦觀月,說道:“大哥,你都不知道,二嫂做飯可好吃嘞,今天我們在天味軒酒樓,就因為二嫂的做菜方子,和從地裏摘回來的八角,賣了整整一千兩銀子呢!”

    “哦?是嗎,你二嫂一向厲害,做生意的事情是難不倒她的!”

    秦觀月附和了一句,忽然心裏有底氣提趙福泉借錢的事情了,便想著一會吃飯的時候,和林小楨張口。

    終於等到了吃飯的時候,一大盆好燒肉上桌的時候,小一那幾個孩子饞的口水直流。

    秦淨之又炒了幾個好菜,整的家裏像是過年了一樣。

    孩子們太多,隻能分兩桌坐下。

    於是,林小楨他們幾個人坐石桌,讓八個孩子圍著八仙桌坐下了。

    臨開飯前,林小楨盛了一份飯菜,看向了秦明風說道:“三子,你將這份飯菜送去後院,放在後院的石桌上,就行!”

    秦明風一愣,立即明白了,還好奇的看向林小楨:“二嫂,那位江湖大俠為啥子不和朱公子一樣,同我們一起吃喝呀?反而非要這樣,搞的偷偷摸摸的做什麽?”

    林小楨搖了搖頭,道:“我也不清楚,總之你送去就好了,然後趕緊回來我們就吃飯了!”

    秦明風哦了一聲,腿腳麻利的朝著後院跑去,不一會折身而返,這才開飯。

    林小楨看向小一他們,道:“小一,你可得將你的弟弟妹妹們照顧好了,不許自己一個人多吃肉啊!”

    小一立即笑著答應:“知道了姐姐,我會照顧好弟弟妹妹們的!”

    林小楨立即夾了一塊肉遞給了秦淨之,道:“第一塊肉給你吃,你嚐嚐,和中午的有什麽差別!”

    秦淨之聞言,微微一笑,然後吃進了口中,看向林小楨的時候,笑意直達眼底:“你做的最好吃了!”

    秦明風在一旁都捂眼睛,說道:“二哥二嫂,你們倆能不能讓我和大哥好生生的吃飯!”

    林小楨得意一笑,看向秦明風:“你也找個媳婦不就好了!”

    秦明風頓時羞得紅了臉頰,臉色囧紅的都快要滴血,道:“二嫂,你真是討厭,明知道我沒討媳婦,就故意刺激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