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楨和戰常勝一起扭頭,便瞧見了陰沉著臉色的秦淨之站在堂屋門口,目光灼灼的盯著林小楨拉著戰常勝胳膊的手。

    林小楨立即鬆開了戰常勝的胳膊,看向秦淨之解釋道:“那啥,剛才戰常勝有些想不開,我怕他做傻事,就拉住他了!”

    秦淨之瞧著林小楨,快步走上前拉住了她的手腕,然後淡漠的看了一眼戰常勝。

    “時候不早了,我先帶我娘子回屋休息了,你若有何心事,也可明日同我說!”

    戰常勝聞言,點了點頭:“好!”

    秦淨之立即拉著林小楨轉身離去。

    林小楨怕戰常勝還沒想開,回頭朝著他豎起了大拇指,順便眨了眨眼睛,示意他很棒,用不著想不開。

    戰常勝站在原處,瞧著秦淨之和林小楨進屋後,眸色黯淡了不少。

    他的丫頭,曾幾何時也是如此吃醋的……

    秦淨之拉著林小楨一直回到房中,林小楨立即甩開了秦淨之的手。

    “反正你又不管我,幹嘛還……唔唔……”

    林小楨話都沒有說完,就被秦淨之轉身霸道的吻給堵住了嘴巴。

    她瞪大眼睛瞧著秦淨之那清雋的俊顏,此時深情款款凝視著自己的雙眸,漸漸的就沉迷其中不可自拔。

    先前那點小心思這會子消散全無,果然情侶之間,沒有一個吻解決不了的事情。

    秦淨之吻得格外的霸道,良久,才緩緩的鬆嘴,漆黑的眸中帶著強烈的占有。

    “這是懲罰你剛才同戰常勝肢體接觸,雖然我相信你,但是深夜,孤男寡女的在一起,難保他人不會對你有所想法!”

    “那誰叫你丟我一個人,自己回屋這麽久,哼!”

    林小楨撇了撇嘴,輕哼了一聲,偏開了頭不去對視秦淨之那炙|熱的目光。

    秦淨之拉著林小楨坐在土炕邊,深呼吸一口氣後,問道:“你曆來是我行我素的性子,丁香一事,錯不在你,可老陶大夫他思想迂腐,不能處於你的角度為你著想,還苛責於你,身為你的丈夫,我隻是維護了你,何錯之有?”

    林小楨聞言,心裏那點小情緒悄然散開,她抬頭看向了秦淨之,反問一句:“你當真覺得我是對的?不覺得我狠心?亦或是無情?”

    秦淨之點頭:“當然不會有這樣的想法,你的好,旁人不懂可我懂,丁香是咎由自取,還妄圖尋死要挾於你,這樣的人,治好了她的身體,也治不好她惡毒的心思,不治也罷!”

    林小楨無奈的歎了一口氣,道:“其實老陶大夫說的時候,我隻是忽然想到了我以前的爺……”

    秦淨之微蹙眉梢,看向林小楨問道:“爺什麽?”

    她本想說爺爺,可是一想到不太合適,立即改口:“想我以前的葉師傅……嗬嗬,她也曾告訴我同樣的話,不過這麽久以來,我好像從未做到過這樣,全憑著自己的性子來,所以,一時觸景生情,有感而發,才會反思自己,便接受了老陶大夫的責訓!”

    秦淨之搖頭道:“老陶大夫的話,已經不適用大夫了,學醫者的初心自然是想懸壺濟世,拯救世人於水深火熱的病痛之中,但是,靈通變化很重要,難道殺父仇人得了病,你也要為了所謂的醫德,要去幫忙醫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