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麵上,秦觀月他們忽然覺得繩子一鬆,沒了重力,秦觀月上前掃了一眼,發現秦淨之和林小楨又留下了,幾個人正在和黑蟒蛇打鬥,立即又將繩子放了下去。

    秦明風他們都沒有靠近深坑,不明情況。

    而且就是拉個人上來,怎麽出現那麽多的事情?

    秦明風擔憂著開口:“大哥,怎麽還沒有好?二嫂他們做什麽呢?”

    秦觀月扭頭沒好氣的瞥了一眼秦明風他們,道:“隻管等著就好,不要輕舉妄動,先將繩子再放下去吧!”

    可秦觀月卻時不時探頭瞧著下麵的狀況,心都懸到了嗓子眼。

    眼瞅著黑蟒蛇要咬到魂魄,而朱翊那邊卻慢了一步,秦淨之看見一旁放下來的繩索,直接飛快的抓著繩子,飛快的衝上前去,踩著牆壁朝著魂魄撞了過去。

    黑蟒蛇一口咬空了,本想扭頭去攻擊秦淨之和魂魄了,突然它的眼珠子骨碌一圈轉悠,揚天嘶鳴一聲,旋即扭著碩大的身子在動力扭曲晃動。

    整個深坑四處開始晃動,灰土碎石不停墜落。

    地麵上的人聽到那一聲慘烈的嘶鳴聲,一個個嚇得臉色都白了。

    “天呐,剛才是什麽聲音?野獸的吼叫聲音嗎?”

    “秦家地底下不會是出現了什麽怪物吧?”

    “大家夥快跑啊!”

    一瞬間,圍聚著看戲的村民們一個個惶恐不安的逃跑。

    秦觀月怕一會沒人,連忙解釋:“不是野獸,底下有一條大蟒蛇而已,不過已經被殺死了,四欄叔,你們都不要走,不然沒人拉小幀他們上來了!”

    他這一解釋,拉著繩子的十來個人,都沒有跑。

    剛才離開的鄉親們一聽說還是大蟒蛇,心想和野獸有什麽區別,誰知道是不是死了,也都顧不上看熱鬧,紛紛作散。

    深坑裏。

    秦淨之看了一眼四周的土壁都開始在大麵積的落下土塊,他沉聲喊道:“不好,可能要坍塌了,我們快上去吧!”

    朱翊在地上一個利落的打滾,閃躲到了林小楨和影子的身旁。

    黑蟒蛇因為被刺中七寸,這會子扭曲翻騰了一會後,撲騰一下倒在了地上。

    土壁四處晃動的厲害,林小楨看向攀在繩子上的秦淨之和魂魄,道:“你們兩個快上去,我們馬上過來!”

    這會子,深坑裏顫動不止,也來不及再推辭。

    秦淨之便對著上麵喊道:“快點拉繩子!”

    秦觀月見狀,立即扭頭催促著秦明風他們拉扯繩子,自己也緊跟著用力。

    不一會,秦淨之和魂魄就上了地麵,剛爬上去,立即鬆開了繩索,叫秦觀月往下放繩索。

    林小楨站在深坑裏,看向朱翊道:“把你的匕首給我,你將影子綁在繩索上,然後跟著他一起先上去!”

    朱翊微微一愣,然後將手中沾著鮮血的匕首遞給了她,有些遲疑道:“那你最後嗎?不行,取完了蛇膽和蛇寶,你和影子先上去!”

    林小楨斜睨了一眼朱翊,道:“這個節骨眼就別爭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