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樣說來的話,謀害秦淨之和朱翊的凶手就沒有可以聯想之處了。

    林小楨的心裏將江南百毒穀這個名號記下了,日後有空定要去瞅瞅。

    她話鋒一轉,看向了那道士問道:“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說,到底是誰指使你算計我的?不說實話我就把你丟水裏去!”

    道士頓時都快哭了,無奈道:“沒人指使,我就是最近手癢癢,想掙錢了,真的沒有人指使我,我一個四處遊曆的道士,偶然路過北屯村,聽見了你的一些奇聞,便起了歹心,僅此而已!”

    “我現在也已經成了這副鬼模樣,自食惡果了,求求你們饒了我吧,我日後再也不敢了!”

    秦淨之瞧著秦明風從小房間出來,冷不丁的悠悠開口:“三子,去廚房把菜刀拿過來!”

    眾人一愣,秦明風立即答應了,不一會拿著菜刀折身而返,遞給了秦淨之。

    “二哥,你要菜刀做什麽?”

    秦淨之直接蹲下身子,冷冷道:“最後一次機會,反正這麽晚了,我們殺了你拋屍了,對外說晚上放你走了,我想沒人會在意你這個江湖騙子的行蹤,從此以後你就徹底的消失於江湖,對於這個結果,你若是滿意,那就選擇什麽都不說,若是不滿意,就趕緊說出實話!”

    道士嚇得大失驚色,緊張的額頭都冒出冷汗。

    良久,他一副快要嚇哭了的模樣無奈道:“我,真的沒有人指使我啊,你們到底要我說多少遍啊,我,我倒是想說出個人啊,沒有,我也很無奈啊!”

    “再說我四處流浪,隻是路過你們村裏,我上哪裏去找雇主呢?誰又會相信我一個江湖道士的話?”

    道士說的像是真的,林小楨的心裏有些失望。

    難道這一次又是和丁香無關嗎?

    林小楨抬眸瞧了一眼秦淨之道:“行了,看他這怕死的樣子都不說,想必真的是一時起了歹心,你快收起菜刀,省的誤傷!”

    那道士的心裏頓時鬆了一口氣,還好自己會演戲。

    不過丁香他確實沒有法子招供,因為那是他最後的籌碼了。

    沒了籌碼,沒有要到求解藥的銀子,那他這一輩子真的是死路無疑了。

    秦淨之見狀,便收起了菜刀,然後讓秦明風鬆綁,趕走這道士。

    然後秦觀月和秦明風直接狠狠的將那道士扔出去了,摔的那倒是疼的齜牙咧嘴,卻不敢造次,灰溜溜的走了。

    秦明風回到堂屋裏,衝著林小楨說到:“二嫂,剛才親家母說了要你忙完了之後,去她房裏,她有事找你!”

    林小楨眉頭微蹙,林母有事情找自己?

    “好!”林小楨叫秦淨之自己收拾著洗漱,不用等她了,便去了小房間。

    小房間中,一股濃重的黴味。

    林母靠在床頭,臉色有些不好看,林父還是昏迷不醒的老樣子,躺在土炕裏麵。

    林小楨走到土炕邊坐下後,好奇的問道:“娘,你找我?”

    林母點了點頭,盯著林小楨左右打量了一番,犀利的開口:“你不是我女兒,說你是誰,為什麽偽裝成我女兒在這裏招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