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又回想著自從林小楨醒來的奇怪行為,連自己一向冷淡的二弟都變得十分的奇怪,秦觀月緊咬著牙關,想著試試吧,如果是人的話,吃了也不會有事的啊!

    如果是鬼,那秦家還能早日脫離危險。

    秦觀月本想叫著那道長和自己一同回去試試,可是一回頭,卻發現那道長不見了。

    秦觀月的一顆心蠢蠢欲動。

    他揣起了藥丸,然後沒去找李月芽,反而是直接回家去了。

    家中的幾個人都吃過了早飯。

    林小楨瞧著秦觀月一個人回來,又瞧著院門口看了一眼,李月芽並沒有一起,不由得好奇的問道:“大哥,月芽姐呢?怎麽沒和你一起回來?”

    秦觀月努力的鎮定著緊張的內心,然後說道:“她,她有事,說不和我們一起了!”

    林小楨哦了一聲,看著秦觀月的臉色有些奇怪,不由得問道:“大哥,你怎麽了?臉色怎麽不太對勁?”

    秦觀月立即抬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臉,然後說道:“有嗎?可能走路太著急了!”

    說話間秦觀月朝著屋子走去。

    這個時候,林小楨正好吃了饅頭口渴,想去倒水喝,秦觀月看見了,立即舀了一碗熱水放在了藍麵碗裏,將藥丸放了進去,藥丸立即溶解了,什麽也看不出來。

    秦觀月瞧著秦淨之和秦明風在羅家那邊弄院子,心想這是個好機會,立即端著藍麵碗朝著堂屋裏走去。

    堂屋裏,林小楨剛倒了一杯水,準備喝。

    “小幀!”

    林小楨聽聞喊聲,回頭瞧了一眼秦觀月,問道:“大哥,怎麽了?”

    秦觀月有些緊張,端著碗的手都有些輕顫,他強裝著淡定說道:“我,我感覺這水很甜,感覺是味覺有問題了,你嚐嚐看是不是?”

    林小楨聞言,沒有絲毫的懷疑,走上前接過秦觀月端著的水,毫無懷疑的喝了一口,然後品了一下後,扭頭看向了秦觀月:“這水,沒有味道啊!”

    秦觀月一愣,有些緊張的說道:“沒,沒有嗎?我怎麽感覺那麽甜呢,你要不再喝兩口品品?”

    林小楨反正也口渴,她立即又喝了兩大口,一碗水少了一半,然後看向秦觀月問道:“大哥,你是不是吃了什麽甜的東西了,這水就是平常的水啊,沒有任何的味道,怎麽會甜呢?”

    秦觀月奇怪的撓了撓頭,說到:“是嗎?沒有味道嗎?我怎麽感覺就是那麽的甜呢,那可能是我味道出問題了吧!”

    林小楨笑著打趣:“是不是剛才去見了月芽姐,心裏覺得甜絲絲的,才會喝水都覺得是甜的啊?”

    秦觀月臉上閃過了一抹不自然,勉強的扯出了一抹笑容,道:“你又拿大哥打趣了,真是的,正好你喝完了吧,我拿著碗去盛粥!”

    林小楨點了點頭,喝光了藍麵碗裏的水,然後將碗遞給了秦觀月,抬手擦了擦嘴角。

    秦觀月緊張的心跳如同打鼓一樣,然後拿著碗朝著門口走去,額頭已經開始冒出了豆大的虛汗,順著臉頰滑落。

    隻不過林小楨卻沒有瞧見秦觀月那神情,反而去房間裏準備收拾東西,然後背著褡褳袋子一會就該去城裏趕集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